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唱跳行家 时隔六年再现舞姿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4 08:55

中奢网娱乐讯 薛之谦唱跳行家,时隔六年再现舞姿。薛之谦作为踢馆嘉宾出现在《新舞林大会》上,引起不少外界观众喜爱。平时看到的薛之谦都是深情款款的唱歌,如今强大的反差,自然会引起观看热潮。难怪连金星老师,此次对薛之谦的评价也那么高!

薛之谦唱跳行家 时隔六年再现舞姿

薛之谦扎小脏辫

薛之谦在娱乐圈应该算是个老艺人,他主要以唱歌为主,出道之后先后出过不少专辑,对于他的歌风,大家也是非常乐于接受。如今薛之谦作为踢馆嘉宾出现在《新舞林大会》上,引起不少外界观众喜爱。本身薛之谦就经常出现在综艺节目中,所以对于他的个人性格,大家也是有一定了解。这次重返舞台,为观众带来舞蹈表演,也算是为最近的自己,做出最大改变吧!平时看到的薛之谦都是深情款款的唱歌,如今强大的反差,自然会引起观看热潮。

薛之谦唱跳行家 时隔六年再现舞姿

薛之谦戴头巾

平时的时候,薛之谦都是唱很深情的歌曲,动作幅度稍微大一点,就算是薛之谦的即兴舞台表演。此次薛之谦的脏辫装备,再加上比较妖娆的舞蹈动作,让观众忍不住疑问起来,是不是薛之谦来错地方了,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反差?三十多岁的人,如今还要努力练舞蹈,在他膝盖上都贴上膏药,真是令人感到心痛。相比台上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薛之谦丝毫不逊色。

薛之谦唱跳行家 时隔六年再现舞姿

薛之谦眼镜特殊

非常期待薛之谦的表演,之前看到的他都是唱歌,现在突然变了模样,感觉有些不认识他。都说艺人讲究的是多才多艺,今后的事业才会越发顺利,即便是在娱乐圈已经有一定人气,也不要放弃继续提升自己的机会。如今薛之谦就是靠自己独特的才华,在娱乐圈展现出不同的自己。他虽然作为歌曲的主唱,但跳舞部分丝毫都没有减少,从这就可以看出,薛之谦真是进步很多,难怪连金星老师,此次对薛之谦的评价也那么高!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