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结婚早 老婆颜值高身材好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2 14:16

中奢网娱乐讯 雷佳音结婚早,老婆颜值高身材好。雷佳音在现实生活中早已经结婚生子,而且他与妻子两人过得幸福美满。网友曝光雷佳音老婆的近照,她身穿紧身服饰,大胆的穿着让网友惊呆,难怪雷佳音这么对家庭保密,无论颜值还是身材,一样都不输当红明星。

雷佳音结婚早 老婆颜值高身材好

佟丽娅雷佳音合影

前段时间我们看《超时空同居》,被上面的男女主角吸粉无数。电影中两位主角,也是一直不留余力的对电影做宣传,在那段时间里,我们可以看到佟丽娅和雷佳音的各种新闻话题。电影中两人饰演一对特殊情侣,为此在宣传的时候,各种花样的CP宣传手段,接连而至的来到大众眼球中。当时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雷佳音老婆看到这种宣传方式,是否会吃醋呢?毕竟雷佳音和佟丽娅的CP感太强大了,不少网友都直呼让他们在一起!

雷佳音结婚早 老婆颜值高身材好

雷佳音穿西服

佟丽娅和雷佳音在现实生活中早已经结婚生子,而且两人彼此的家庭生活也算是幸福美满,即便佟丽娅与陈思诚发生点摩擦,但两人至今还生活在一个家庭中,就已足以说明两人还是有一定感情基础。相比之下,雷佳音好像过得更幸福一些,他结婚比较早,孩子都已经长大。只不过雷佳音平时对家庭这方面保密工作非常到位,所以外界很难知道有关他家庭的事情。

雷佳音结婚早 老婆颜值高身材好

雷佳音老婆穿比基尼

终于网友有机会看到雷佳音的老婆的真面孔,不得不说对方真是个美人坯子。当时她身穿比基尼,大胆的穿着让网友惊呆,难怪雷佳音这么对家庭保密,家里的妻子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一样都不输当红明星。据悉,雷佳音身高是183厘米,而他老婆的身高也是170厘米,两人都是大长腿,然后女儿也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估计长大后一样也是个小美人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