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溪芮微博认证出变动 与杨幂公司解约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2 14:56

中奢网娱乐讯 李溪芮微博认证出变动,与杨幂公司解约。在2013年,李溪芮被签约到杨幂公司旗下,同期签约的还有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等人,但其他人都火了,唯独李溪芮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如今她和杨幂的合约已经到期,因此微博认证出现新的变动。

李溪芮微博认证出变动 与杨幂公司解约

李溪芮微博认证

杨幂旗下有很多艺人,比较有人气的应该要算迪丽热巴,她由于天生带着异域风情的脸庞,再加上自己的高颜值,精湛的演技,所以出道没有多久,就被大家喜爱。随着迪丽热巴的人气不断增高,有很多人开始夸赞杨幂,是个非常有眼光的老板。其实我们必须要承认,杨幂真是个非常有能力的老板,在她公司里有不少签约艺人,虽然有些人没有大红大紫,但已经获得一些人气,但也有一些人,即便是杨幂给他好资源,依旧没有太高的评价,比如李溪芮。

李溪芮微博认证出变动 与杨幂公司解约

李溪芮短发齐耳

在2013年,李溪芮被签约到杨幂公司旗下,同期签约的还有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等人,当时在不少红毯上,杨幂都带着她的这些艺人,给与他们不少推广的机会,而且还联系不少杂志封面,尽可能的让大家知道他们。在这些艺人中,杨幂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应该是最好,从平时微博互动就可以看出,另外李溪芮也是好姐妹成员之一,三个人关系相当的亲密。

李溪芮微博认证出变动 与杨幂公司解约

李溪芮杂志封面

可最近微博有人发现,李溪芮认真资料发生变动,原来是嘉行传媒签约演员人,如今却直接变成演员,按照以往的推论,李溪芮应该已经脱离公司,和嘉行没有关系了。之后李溪芮粉丝也出来暗示称,李溪芮将不会和杨幂再续约,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粉丝都会在背后默默支持。李溪芮其实是个很牛的艺人,她的背景非常强大,而且还自带资源进入公司,但由于她的性格原因,所以与公司有些关系不合适,相比之下,迪丽热巴却可以向多方面发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