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蛰伏一年 鲸准推出三大产品线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14 0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冯秀英)日前,全国近70家主流媒体的记者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新经济时代金融大数据”的商机。会上,鲸准发布了经过一年时间打磨的鲸准洞见、资管系统、鲸准对接平台三大产品线。

作为36氪的子公司,鲸准从创投助手的单一产品做起,不断以数据核心、创新技术、独有的产业链图谱等诸多优势,为全球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决策支撑,将鲸准定义为新经济时代金融科技服务商。

据鲸准高级副总裁柴源介绍,鲸准对接平台,已成为拥有超过60万项目主动披露融资信息,25000+投资人的移动数据终端,并为LP、GP、创业者、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对接服务,以此不断推动市场融合,创造更大的金融价值。

其中,鲸准资管系统为VC/PE/FOF提供全流程资产管理系统,投研、客户关系管理、投资业务流程管理、财务管理等功能,结合鲸准私募行业的数据、高可用PaaS架构支持不同基金高度定制开发、基金内分角色权限视图等独有特色功能,成为国内首家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为招商局创投、绿地金控、诺亚财富、首钢基金、张江科技、九合创投等上百家顶级私募机构提供服务,成为VC/PE/FOF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私募股权最佳解决方案。

鲸准洞见全领域产业数据平台,依托于全面的一级市场数据支持,打磨成VC、PE、LP、咨询公司、政府、媒体、企业战略部门的最佳产业数据分析平台,用于行业分析、交易监测、竞品监测、客户挖掘、咨询报告数据、动态产业链图谱为客户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和预测。

柴源介绍,自鲸准成立以来,一直思考的问题并非是“提供数据信息服务”这么简单,而是致力于打造新经济时代的金融基础设施,为新经济时代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最先进的互联网服务。柴源说,未来十年将是新经济高速发展的十年,鲸准将立足于新经济数据,打通数据信息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此,鲸准打造了业内领先的“产业链图谱”,应用到市场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创造出极大的经济效益价值。

为不断促进市场的合作,今年上半年以来,鲸准与政府、顶级机构、顶级研究院不断开展合作,以此推动整个产业的良性发展。他们与普华永道合作的“2018独角兽报告”,与南京市政府联手打造了“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白皮书”,还参与江宁区政府“中国药谷”建设。此外,鲸准针对目前一级市场面临的窘境,联合36氪媒体、氪空间共同打造双“R”计划,来帮助企业以生态博弈市场竞争压力等等,这一系列的战略举措,不仅让业内看到了鲸准专业、创新以及先进的数据信息服务能力,而且也在服务中看到了新经济时代数据信息技术创新带来的希望。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鲸准还将推出“共享新经济时代金融大数据”及“募资季系列活动”两大权益。一是通过针对传统媒体及新兴媒体,逐步开放大数据平台资源库,为媒体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市场数据信息,以此通过数据,助力传媒行业对市场化信息的推导,为不同领域带来更具验证及前瞻的金融信息。

近两个月内,鲸准还将针对市场上的主流LP,汇集200余家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市场化母基金、三方财富机构,以及市场上数量最多、最优质GP资源,通过GP募资路演、GP/LP对接会等线上线下交互运营的方式,共同打造以“募资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