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播 小生张天阳引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3 08:35

中奢网娱乐讯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播,小生张天阳引关注。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大清国正在面临着内外交困,日渐式微的尴尬局面,对内,朝廷腐败无可用的肱骨之臣,对外没有自主外交,处处收到列强压迫。在这样危急的情势之下,以一手出神入化的白鹤拳出名的他以一己之力肩负起革命的大义和追寻间谍的使命。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播 小生张天阳引关注

《国士无双黄飞鸿》海报

《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热播当中,郑凯,郭碧婷等人在剧中的表现让观众耳目一新,尤其是小生张天阳饰演的白鹤拳宗师一生胸怀天下,行侠仗义,与郑凯“打了一架”之后惺惺相惜,最终联手走上保家卫国的道路。剧情热血又励志,给大家传达出爱国,爱民的正能量思想,这也是大家期待接下来剧情发展的原因之一。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播 小生张天阳引关注

《国士无双黄飞鸿》张天阳饰庾淡墨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大清国正在面临着内外交困,日渐式微的尴尬局面,对内,朝廷腐败无可用的肱骨之臣,对外没有自主外交,处处收到列强压迫。在这样危急的情势之下,以一手出神入化的白鹤拳出名的他以一己之力肩负起革命的大义和追寻间谍的使命。拥有多重身份的他让角色的未来发展更加扑朔迷离,跌宕起伏的剧情也让观众更关心人物未来的命运会如何。在片头和片尾曝光的剧情中他行云流水般的打戏仿佛受过多年的专业训练,这样不见拖沓的剧情让观众更加期待。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播 小生张天阳引关注

《国士无双黄飞鸿》剧照

其实在这之前,大家已经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影视作品中见识过他的成熟的演技,不管外形还是人设都很讨喜,观众也一直期待能够在更多的作品中见识不一样的他。此次出演“武林高手”,帅气又爱国,重情重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又会和“女间谍”有不一样的感情生活,他们在家国天下和个人情感之间该何去何从也让观众感觉万分揪心,他们接下来的故事会转向哪一个方向也引起了观众的广泛热议。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接下来的更多精彩剧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