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区块链媒体社会责任宣言》发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15 09: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实习记者 叶静)8月5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在京举办首届中国区块链媒体社会责任论坛。论坛旨在正本清源,激浊扬清。此外,会议还发布了《中国区块链媒体社会责任宣言》。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总裁黄凤荣表示,2018年被称为区块链元年和财富风口,大量企业投入区块链产业,但也为国家金融风险防控大局带来挑战。黄凤荣指出,媒体要如何参与至这次社会革命、发挥自己的责任是要考虑的问题。

在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看来,媒体是社会的公器,应当忠实履行社会责任。“具体对区块链传播而言,要科学传播,实事求是报道区块链技术的功能和作用,既不要夸大,也不要缩小,更不要盲目炒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