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退出《这就是对唱》 张韶涵及时救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9 08:31

中奢网娱乐讯 鹿晗退出《这就是对唱》,张韶涵及时救场。鹿晗和关晓彤宣布恋情的时候,被不少网友吐槽,如今终于得到众人认可。近日鹿晗宣布退出《这就是对唱》,张韶涵会救场,因此网友将矛头再次对准关晓彤,认为她是罪魁祸首。

鹿晗退出《这就是对唱》 张韶涵及时救场

鹿晗录制《这就是对唱》

最近鹿晗和关晓彤合作的新剧正在热播,但这部剧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3分。两人在荧屏上不断撒糖,借着工作还能实现谈恋爱。在今年八月份,网友在日本偶遇关晓彤和鹿晗游玩的画面。最开始在北京站看到两人甜蜜同框的画面,虽然两人当时已经尽量低调,选择刻意分开行走,但还是被网友拍到深情戏码。如今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将会退出《这就是对唱》节目,于是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关晓彤。

鹿晗退出《这就是对唱》 张韶涵及时救场

鹿晗手拿礼品示爱

鹿晗和关晓彤宣布恋情的时候,被不少网友吐槽,认为他们两人根本就不般配,而且女方更是遭到莫名的网络攻击。无论当时外界怎么看待这段恋情,他们两人都没有想过要放弃,所以一直坚守在一起。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合作的首部电视剧,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认为此时的两人非常般配,因此外界也愿意试着接受这对情侣。

鹿晗退出《这就是对唱》 张韶涵及时救场

鹿晗染黄色头发

鹿晗本身在国内就有一定知名度,他和关晓彤在一起后,并没有任何捆绑式宣传,而是各自低调工作。随着鹿晗人气的不断高升,不少节目都找到他,希望他可以更多的出现在观众眼前。《这就是对唱》节目邀请到鹿晗,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受到不少观众认可,但没有想到仅录制几期,鹿晗就宣布退出,幸好有张韶涵将会救场。网友听说这个新闻之后,忍不住将矛头转向关晓彤,认为鹿晗是因忙于恋爱,才会放弃这个节目。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