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关晓彤定情之作 两人拥吻好实在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15:56

中奢网娱乐讯 鹿晗关晓彤定情之作,两人拥吻好实在。如今鹿晗关晓彤二人定情之作《甜蜜暴击》已经在热播中,引来不少网友观看。观众终于等来高潮部分,男孩向女孩正式表爱,两人拥吻在一起,整整用了三十四秒,真是太厉害了。不少网友直呼,这种接吻方式真是好实在。

鹿晗关晓彤定情之作 两人拥吻好实在

鹿晗关晓彤拥吻

鹿晗和关晓彤这对恋人,自从宣布恋情之后,遭到不少网友抛来的白眼。虽然恋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由于二人的知名度都比较高,而且都积攒一定粉丝,因此当时听到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后,不少人感觉失恋了,当然他们彼此的另外一半,就没有逃过网友的吐槽。虽然两人恋情的逐渐稳定,大家逐渐摒弃厌恶心里,心里开始学着接纳这对高颜值恋人。如今二人定情之作《甜蜜暴击》已经在热播中,引来不少网友观看。

鹿晗关晓彤定情之作 两人拥吻好实在

鹿晗关晓彤同框

在任何电视剧中,都会出现高潮部分,当然这部剧也不会例外,随着剧情的不断播出,鹿晗和关晓彤在剧中的恋情也不断出现新局势,终于男孩向女孩正式表爱,两人拥吻在一起的画面,被网友连续播放多次,从两人开始接吻那一刻开始到结束,整整用了三十四秒,真是太厉害了,这下终于满足了粉丝的要求。不少网友直呼,这种接吻方式真是好实在。

鹿晗关晓彤定情之作 两人拥吻好实在

鹿晗关晓彤在剧组

在剧中他们两人开始看着彼此都不顺眼,好像就是天敌般相处,主要是因为两人在刚认识的时候,发生一点误会,但由于两人都没有向彼此解释清楚,因此他们都感觉对方是有意针对。随着剧情的发展,误会逐渐消失,因此两人的心也慢慢靠拢,最后终于进入到大家期待看到的那一幕。这部剧是两人定情之作,情节中很多表现都是发自内心的展示,不少观众表示,真像现实中的恋爱过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