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美网开赛 用搜狗浏览器让你先睹为“快”

资讯 TOM    2018-08-31 10:25

继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闭幕之后,美国网球公开赛一跃成为目前最热门的网球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和球迷们于8月27日聚集在纽约,为这一体育盛世庆祝。美国网球公开赛是每年度第四项也是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每年夏天,在美国国家网球中心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都能吸引超过5万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到场观看。作为体育迷的你,自然是不愿错过这场网球界的顶级赛事。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更加流畅地远程领略美网氛围,感受体育健将们的飒爽英姿呢?想要不错过精彩的比赛,电脑安装拥有九级加速体系的搜狗浏览器8.0是个明智之举。用搜狗浏览器无论看视频还是看直播,无卡顿、无干扰,给你带来畅爽观赛体验,让你欲罢不能!

2018美网开赛 用搜狗浏览器让你先睹为“快”

很多人在上网观看体育赛事直播的时候,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赛程播放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球即可定胜负,可就在这时,偏偏由于网速不稳定,直播界面卡住了!此时的心情简直难以言表,用捶胸顿足、义愤填膺来描述,一点也不为过。好不容易等到网速恢复正常,最令人期待的精彩镜头却早已不复返矣。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遭遇,那么是时候尝试使用搜狗浏览器观看体育赛事直播了。作为“顶配”的上网工具,搜狗浏览器竭尽全力保障用户享受极速流畅的体验。专门为体育赛事爱好者推出的九级加速体系,可以有效减少页面视频卡顿现象,保证用户在观看赛事直播的过程中获得畅快淋漓的体验。此外,搜狗浏览器网速保护功能,将为浏览器预留出足够的带宽,即使是边看直播边下载文件,也丝毫不会有任何影响。同时,完美防假死功能也将为视频直播的顺畅运行保驾护航,当同时打开的页面崩溃或者失去响应时,可直接将其关闭,并不会影响直播页面正常运行。

2018美网开赛 用搜狗浏览器让你先睹为“快”

不论身处何种宽带环境,安装了拥有九级加速体系的全新搜狗浏览器,都能获得极速流畅的无时差视频观看体验。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搜狗浏览器,和你心目中的网球王子来一场无时差的“约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