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夜之间引爆抖音 小豹翻译棒成抖音网红新宠

资讯 TOM    2018-08-31 10:59

“未来,每个人都能出名15分钟。”著名波谱艺术领袖安迪.沃霍尔的话今天被再次提起。有品又有料的小豹翻译棒上市以来,深得年轻人喜爱,而这一次,小豹翻译棒着实又在抖音上火了一把。昨晚,小豹翻译棒的抖音官方账号:小豹AI,一个简单的日常短视频更新,半天时间突破百万点赞,目前点赞数已攀升至122万,评论数近9000,转发量超3万,按照抖音的点赞率估算,这个视频的观看次数可能已超过3000万次。

一夜之间引爆抖音  小豹翻译棒成抖音网红新宠

这个短视频的内容很简单,一位小姐姐临时接到老板打来的加班电话,试图利用小豹翻译棒的英语翻译功能,告知老板”您拨叫的用户正忙“以求逃过一劫,结果因为老板拨打的是微信电话,小聪明被当场揭穿,场面一度变得十分搞笑有趣,让人笑崩。

作为企业产品推广的一个短视频,半天时间为何就能引起抖音用户的疯狂点赞和转发?关键就在于,很!搞!笑!展开来说,有以下三个原因:第一,短视频巧妙植入产品一键实时翻译的功能,过渡自然不生涩;第二,剧情设计有反转,为整个视频贴上了娱乐标签,符合年轻人好玩的个性;第三,视频搭建了一个年轻人再也熟悉不过的职场场景,容易引起共鸣。

如果说,这条短视频在抖音迅速走红,只是一个突发性事件,那么小豹翻译棒出众的设计和实用的翻译功能,才是它成为年轻人潮牌的关键所在。

作为猎豹移动的新一代智能产品,小豹翻译棒仅有口红大小,外观设计时尚小巧。依托于“猎户+微软”双引擎方案,只需轻轻一键,小豹即可完成中英、中日、中韩实时互译,而180天的超长待机时间,更是为潮人在跨国出行、旅游社交上解除了后顾之忧。有颜值更有实力,小豹翻译棒已成为潮牌新宠。

一夜之间引爆抖音  小豹翻译棒成抖音网红新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