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氢泉:相约广州9月氢产品展 氢松回归健康态

资讯 TOM    2018-08-31 11:15

近年来,氢分子生物医学研究的这股风刮得愈发强烈!为了更进一步地促进氢分子生物医学研究发展,让大众更加快速了解富氢水的安全饮水概念及相关富氢健康系列产品,浙江素氢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先一步,把握传播氢产业知识的先机。

一体服务,全方位打造氢疗产业领先品牌

浙江素氢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氢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康养于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营销、物流及人际市场运营的专家团队,无论是从市场规划、产品整合、品牌建设、文化理念、社会公益等方面全方位打造中国氢疗产业领先品牌。产品依托“传统渠道+互联网”的战略营销模式,通过品牌体验推广及互联网平台迅速传播、销售与服务。

素氢泉:相约广州9月氢产品展 氢松回归健康态

2015年,公司与韩国氢产业巨头PAINO公司以及强强合作,成立氢产品研发中心。该中心研制的系列氢气生成机风靡日、韩、美等国家,并拥有日、韩、欧美等8个国家的国际专利。

2016年,公司聘请“亚洲首位”美国自由基生物医学学会刘灿荣院士为总顾问,并与台湾富氢生物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年,在浙江永康建成氢产业基地,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在福建省5A级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山建成22000平方米的包装饮用水水厂。

再度合作,共同为国内氢产业注入新鲜血液

素氢泉,作为国内知名氢企品牌,与振威展览股份再次合作强强联合,成就中国最具规模、影响力最高的氢产品顶级盛会。继上届展会72平方米形象展位亮相后,本届展会更是一举定下225平方米展位,全面呈现顶级品牌形象,树立行业标榜,引起业界高度关注。同期素氢泉展位也将召开百人规模的“氢知识普及课堂”,会上可免费试饮素氢泉富氢水。

素氢泉:相约广州9月氢产品展 氢松回归健康态

浙江素氢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制氢机、氢氧呼吸机、素氢泉包装饮用水、富氢SPA、喷喷爽等。素氢泉品牌产品拥有先进的制氢机、国际顶尖的氢氧分离技术和中国最好的小分子团水三大优势。

水是万物之源,人离不开水,所以谨慎选择水源,谨慎选择富氢水的品牌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素氢泉”制氢机能安全、方便、有效地自制“天然富氢水”,并且能生成弱碱性水、小分子团水、矿物质水和负电位还原水,可以抗氧化还原细胞,抵抗炎症,恢复细胞健康活力!今天你“氢”了吗!

免费参观打造高端权威氢产业盛宴

由国际氢产业协会、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浙江素氢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三届广州国际氢产品与健康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14-1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举行。

素氢泉:相约广州9月氢产品展 氢松回归健康态

展会吸引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企业携同氢气发生器、美容产品及水素食品品牌参展,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浙江素氢泉、纳诺巴伯、创辉电子、大地御泉、小氢泉、晴鸟电器、怡水、卡沃罗、浩伟实验室、任氏集团、爱洒光波、富山净水、水谷、江田水素、瑞迪恩、日立(意达吉)、仪建、SI、三幸、中韩大宇、李夫人、人福生物、氢芯、捷鹄贸易、藏忆、上海氢腾、华宏百特、安丽弘、珐彩科技、慧敏、希瑞工贸、尚珍堂、水行健富、氢奇迹、卡夫龙、好的、木齐、美氢源、澳兰斯、诺亚净化、氢活力、禧荣工贸、深华、食在行等。展品荟萃,电解水机、富氢饮用水、富氢水杯、富氢水机、富氢水瓷、氢水棒、氢水滤芯、氢量子健康、氢水SPA美容、氢水面膜、氢水脸部喷雾、富氢泡脚仪、融氢洗澡机、氢水洗浴品、大型制氢设备、特制金属罐、铝箔材料包装、微电解氢水材料、医学与健康纳米技术、电解水制氢技术、氢含量检测仪器及测试滴液、医疗双盲实验机构、水素胶囊及水素食品等。

大会诚邀数十家协会组团参观采购,多场论坛会议精彩呈现,上百家媒体宣传报道,打造高端氢健康保健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