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尽享天然植物滋养

资讯 TOM    2018-08-31 11:55

选择口红的时候,你关注哪一点?品牌、色号,还是功效?选择一支兼具不同优势的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相信一定会给爱美的姑娘们带来全新的使用感受。

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尽享天然植物滋养

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

作为一个来自美国的时尚化妆品品牌,蜜蜜淳旗下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就是其品牌旗下活唇系列一款主打护唇口红产品。从品牌创立至今,数十年来蜜蜜淳一直秉持着崇尚自然的理念,在产品的设计上、原材料的选取上,都充分融入了这样的理念。同时,通过蜜蜜淳融入天然精华的产品滋养,还可以为爱美的女性打造自然感的美好妆容,营造天生丽质的美妆境界。

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尽享天然植物滋养

源于自然,滋润唇肌

在当前环境日趋恶化的情况下,女性娇嫩的肌肤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加之经常化妆造成的肌肤伤害,就会不可避免地造成老化。尤其是脆弱的唇部肌肤,非常容易出现干纹的现象,影响整体的美妆效果。此时,选择一支拥有滋润养护作用的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就是日常美妆的心爱之物了。

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的滋润作用来自其丰富的天然植物精华。这款护唇口红中融入了从被誉为“新西兰国宝”的麦卢卡蜂蜜中精炼萃取的ME护唇因子,有效起到修护、滋润唇部肌肤的作用。不仅如此,高浓度的黄金蜂蜜提取物则为蜜魅之吻护唇口红更添滋润,对于补充唇部肌肤的营养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

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尽享天然植物滋养

不同妆容,同样的美

一份好气色总是会让女性的气质更加神采飞扬、自信满满,而这样的好气色首先来自一双饱满润泽的红唇。在色彩设计上,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共推出了6款不同颜色的口红,从轻柔的裸粉色海棠款到浓烈的大红玫瑰色,让不同风格的时尚女性都能够轻松打造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妆容。无论是约会,还是日常工作,都可以搭配出一款适合自己的时尚美妆。从小清新的少女感,到气场强大的御姐风格,都能顺利实现。

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尽享天然植物滋养

闻香识女人,似是玉人来

打造美丽妆容的同时,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带来的一股独特女人香则更具有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以纤秾合度的玫瑰花香作为基础香型,自然的花香不会太过浮夸,让每一个使用蜜魅之吻护唇口红的女性都展示出不同风格的清新女人味,绽放属于自己的一份精致的女人魅力。

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尽享天然植物滋养

女人如花,需要源自大自然的呵护

花是自然界美好的存在,美丽的女性则是人类社会美好的存在。因此,在蜜魅之吻护唇口红的设计上,处处都充满花的元素。在造型设计上,手绘花朵的造型简单又充满天真美感。在色彩设计上,取自玫瑰花、白兰花的色彩自然又纯正,固色锁色,温和亲肤。在选材上,从珍贵的麦卢卡蜂蜜中提取的ME护唇因子营造如花朵般娇美的双唇。

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尽享天然植物滋养

来自国际机构的权威认可

蜜魅之吻护唇口红的护唇功效得到了来自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的严谨验证,并获得了美国FDA、欧盟CE认证、SGS等国际机构的认可,对蜜魅之吻护唇口红在唇部肌肤的修护、滋润作用表现出了高度认同,认为这是一款非常安全、健康的自然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