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这些常识你该懂!

资讯 TOM    2018-08-31 16:02

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机能的慢慢衰退,肠胃功能也在逐渐减弱,因此容易造成便秘而诱发或加重高血压、心脏病,还常并发痔疮、肛裂等症状,严重影响生活质量,为此,不少吃货开始在入口的食品上面做文章,那么,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

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这些常识你该懂!

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便秘是怎样形成的

便秘是身边最常见的疾病之一,经常被人所忽视,但你不知道的是,“厕所救援”在我国非常常见,很多生活中的勇士都是在厕所倒下的,上文提到的并发痔疮、肛裂、高血压、心脏病也并非是玩笑。

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这些常识你该懂!

那么关于便秘我们是如何界定的呢?通常来说,排便次数每周少于3次、粪便干硬、排便困难即为便秘,造成便秘的原因多种多样,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不良的生活习惯!例如喜食低渣精细的食物、饮食简单、缺少粗纤维,会导致粪便体积缩小、粘滞度增加,吸收过多水分从而引发便秘。没有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活动量大幅度减少也是致使便秘发生的原因之一。

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便秘症状如何缓解

知道了便秘形成的原因,再来谈如何缓解也就一目了然了。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想要缓解便秘症状,自然需要从源头入手。就前人的经验来看,以下几种手段,对于缓解便秘症状都具有明显的效果。

建立科学的排便周期

每天定时定点进行排便,形成良性循环即可有效缓解便秘。一般来说最好的排便时间在早晨,清晨起床后肠道开始运动,正是排便的最佳时机,起床后喝点白开水对排便有奇效!

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多事蔬菜、水果,少吃肉类、禽蛋类等高蛋白、高脂肪食物,忌辛辣、干炒、油炸、烧烤食物,饮食应多以五谷杂粮为主,多吃粗粮,膳食纤维的摄入可以有效促进肠胃蠕动,从而促进消化,改善便秘症状。说到这里,大家对于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这个问题的疑惑也该迎刃而解了!

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这些常识你该懂!

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

众所周知,卡乐比麦片是由水果颗粒、干果、玄米、燕麦、麦子以及多种营养成分组成的麦片,其中水果颗粒包含了苹果、草莓、葡萄、木瓜、南瓜籽;成品工序分为原料收集、二次加工、混合糖浆、烘烤、粉碎、添加果物、包装出品,全程不经油炸。从配料上来看,卡乐比麦片中的燕麦、麦子等粗粮可为人体提供大量的膳食纤维,充足的水果颗粒也能带来大量的维生素与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不经油炸的成品工序避免了油腻问题,因此便秘也能正常食用卡乐比麦片,甚至还能对便秘症状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哦。

便秘能吃卡乐比麦片吗?这些常识你该懂!

便秘问题一直都是困扰都市白领群体的老大难问题,虽然从入口的食品上做文章是缓解便秘症状行之有效的手段,但提高运动量,避免久坐不动才是彻底解决便秘问题的大招哦。各位吃货朋友不妨在食用卡乐比麦片的同时,动一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