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聘启动第四届 “非凡雇主”活动,打造招聘行业共赢生态圈

资讯 TOM    2018-08-20 12:06

8月20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正式启动2018“非凡雇主”活动。本次活动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旨在发现那些为员工创造未来的,对全社会具有启发意义的“非凡雇主”。

据猎聘“非凡雇主”项目负责人介绍,猎聘“非凡雇主”诞生于2015年,其颠覆了传统雇主评选以企业出身、名气、规模和历史等为主要考评指标的评选模式,倡导“WorkDifferent(因不同,而非凡)”的核心甄选理念,每一家渴望创造未来、帮助员工实现价值的雇主都可以报名参与2018非凡雇主活动。

该负责人透露,今年“非凡雇主”报名时间为8月20日-9月15日,届时企业可通过登陆或注册猎聘提交报名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该企业专属的非凡雇主H5,供报名企业进行官方渠道、第三方媒体渠道和员工自媒体渠道宣传扩散,帮助企业将自身影响力抵达更多人群的同时,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盟。

报名启动,再掀业界波澜

据了解,今年“非凡雇主”活动分为初选、复选两个阶段,在为所有企业提供定制展示平台的同时,帮助其发掘自身的独到之处。

初选阶段采用社会公众投票结合猎聘大数据的评选方法,综合公众评价指数和企业在猎聘平台的人才吸引热度指数,并综合报名行业比例分布,诞生“非凡雇主101强”,该初选结果将于10月16日公布;复选阶段,将综合雇主品牌构建指数、从业者认同指数、专家评价指数,猎头评价指数、媒体评价指数以及公众评价指数和人才吸引热度指数7大指标,由所有参与者选择重要程度,根据德尔菲法确认权重,最终产生2018“年度炬点非凡雇主”、“年度创新非凡雇主”、“年度变革非凡雇主”、“年度多元非凡雇主”、“年度新锐非凡雇主”。

此外,猎聘方面介绍,“非凡之夜暨全国年度非凡雇主颁奖盛典”将在12月举行,帮助获奖企业传递非凡能量,并转化为品牌力量和新的发展机遇。在这之前,“非凡雇主”还将启动全国巡演活动,为优质雇主企业提供发声平台,鞭策其他企业革新图变、与时俱进,同时启发职场人建立全面的雇主评价思维,享受职场生活,开拓广阔的职场天地。

七大指标,见证不凡力量

据悉,今年的活动在以往基础上,继续倡导“WorkDifferent”的核心理念。无论企业初出茅庐还是功成名就,只要倡导“Work different ”的工作理念,在管理方法和用人理念等方面独树一帜、进取求新,就有可能从中脱颖而出。

摒弃传统评选维度,猎聘“非凡雇主”研究模型主要覆盖雇主形象、未来趋势、文化氛围、工作环境、培养成长、薪酬福利、创新变革和雇主形象7大指标,并延展出39个子指标。以未来趋势指标为例,其主要评价企业工作理念的前瞻性,如是否有创新的办公形式、创新的雇主雇员关系等5个子指标。

猎聘启动第四届 “非凡雇主”活动,打造招聘行业共赢生态圈

猎聘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的“非凡雇主”活动,与前几年既一脉相承又有诸多升级。2018年猎聘将在更多方面全方位提升和延展“非凡雇主”连接人才、企业和社会的价值,为雇主企业发声、品牌塑造和人才引进提供一站式服务。

围绕重塑雇主品牌、建立全新雇佣关系,猎聘“非凡雇主”活动也在一定意义上重塑了人力资源行业雇主品牌传播的新玩法,其代表着猎聘基于自身的理念和认知,积极参与雇主标准规则制定、引领行业向前发展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