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若舞蹈艺术中心与杨丽萍老师深度合作,带你直通艺术的最高殿堂!

资讯 TOM    2018-08-31 16:58

 19日下午,在北京CBD核心商圈——尚都国际中心3层,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的尚都店盛大开业。

美若舞蹈艺术中心与杨丽萍老师深度合作,带你直通艺术的最高殿堂!

优雅的白玫瑰摇曳着芬芳的花蕾,迎来了一群热爱舞蹈艺术的人,他们有些是专业的舞蹈家,有些是热爱舞蹈的白领、家庭主妇,还有一些是想要学习舞蹈的孩子们,而吸引他们到来的无疑是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的独家优势——与一代舞神杨丽萍老师的深度合作。

东易日盛集团创始人&总裁、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创始人杨劲女士跳舞有几十年了,虽然身为上市公司总裁,工作非常忙碌,杨劲依然保持这每天练舞一小时的习惯,对舞蹈的这种“欲罢不能”,萌生了美若舞蹈,也促成了杨劲女士与一代舞神杨丽萍的三世情缘,两人不仅在艺术上心心相惜,还达成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美若舞蹈艺术中心与杨丽萍老师深度合作,带你直通艺术的最高殿堂!

杨丽萍是我国著名的民族舞艺术家,其代表作孔雀舞堪称国之经典,她舞姿纯净柔美,艺术感悟力极强,她是真正的艺术家、创作者、实践者,真正独一无二至情至性的舞者。杨丽萍艺术基金和美若舞蹈基金早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艺术上深入交流、资源共享。杨丽萍新作《春之祭》全国招募演员邀请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老师担任评委,并向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学员抛出橄榄枝,邀请参加《春之祭》演员选拔,而且杨丽萍孔雀舞团曾多次邀请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学员及老师赴云南进行艺术和教学交流。

在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学习,不仅可以跟舞神杨丽萍亲密接触,还可以让孩子走专业的舞蹈之路,或是塑造孩子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也可以弥补儿时想要学习舞蹈的遗憾,收获气质财富。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为每一个学员的舞蹈之路铺满鲜花,直通艺术的最高殿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