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将在沪举行

资讯 TOM    2018-08-09 13:10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好的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第四届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行。本次盛典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发展。

第四届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将在沪举行

据了解,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凭借专业的平台、行业的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年度影响力盛会。在全社会的关注鼓励下,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学校的灵魂人物、具有潜力的教育机构,以及优质的教育项目和产品,让更多的人重视教育、关注教育,推动教培业的蓬勃发展!

这次的奖项设置包括:

2018中国创新教育产品·匠心独运奖,

2018中国校长好评产品·众口皆碑奖,

2018中国教培业领军人物·伏龙凤雏奖,

2018中国创新好校长·锐意进取,

2018中国影响力教育集团·声振寰宇,

2018中国家长学生信赖教培机构·抱诚守真奖。

第四届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将在沪举行

据校长邦创始人汪义庭介绍:校长邦一直组织行业同仁参访具有特色的教育企业,在前期沟通过程中,大多数教育企业都不愿意开放给同行参观,汪义庭认为开放参访的企业,是为这个行业做出重大贡献的,校长邦希望通过自媒体和校长邦千人大会的平台给这些被访企业颁发“行业贡献奖”,这也算是一个认可认定。

经过两年的发展,校长邦希望为这个行业的学校机构建立一些标准,汪义庭到处寻找教育部门领导、师范大学教授、头部企业、媒体等,希望能有人站出来一起来建立数据模型,制定行业标准。在前期,校长邦做一个先行者,建立了一套评选机制,“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由此诞生。

第四届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将在沪举行

在三年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教育行业众多学校机构、媒体等支持,其中历史获奖的机构有:小站教育、昂立教育、新东方教育集团、好未来教育集团、沪江网、Vipkid、英图教育、跨考教育、华图教育、精锐教育、英孚教育、华尔街英语、卓越教育、CC英语、51talk、启德留学、网易有道、邢帅教育、海风教育、立思辰、金英杰教育、三陶教育、乐课力、51offer、东方爱婴、这样学、佳一教育、阿里钉钉、金吉列留学、实践菁英、行动派、京科教育、北京四中网校、翼站、乂学教育、桃李资本、易口学英语、复兰科技、喜马拉雅等。

历史获奖个人有:张邦鑫、张永琪、伏彩瑞、栗浩洋、杨顺波、岑少栋、王浩平、袁国华、王晓兵、俞敏洪、张爱志、周枫、白云峰、宋益兴、张顺连、徐巍、董恩富、冯一侃、朱文柱等。

“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被业内人称为教育界的“奥斯卡”,校长邦希望通过几年的沉淀,能建立一套更科学的数据模型,通过校长邦和合作伙伴的努力让每个奖项都成为行业标准,让每个奖项都得到社会认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