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系社会,让爱同行 长江联合爱心公益做不停

资讯 TOM    2018-08-09 13:13

有这样一个企业,低调的做着慈善事业,帮扶边远山区学校、支援贫困地区;有这样一群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不忘作为义工,为孤寡老人、贫困学子、残疾儿童奉献爱心。这个企业就是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这群人就是长江联合的义工们。

心系社会,让爱同行 长江联合爱心公益做不停

长江联合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反哺社会视为己任,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秉持一边做企业一边做慈善的发展道路,用爱心回馈社会。在董事长和其他公司领导的带领下,长江联合向社会捐款捐物、支援灾区、资助福利院、爱心助学、帮扶孤寡老人,可以说,长江联合的成长史,也是其慈善事业的发展史。

长江联合获孝亲敬老先进集体称号

长江联合始终将敬老爱老作为公益事业的一个重要方向,不仅不定期的组织员工与志愿者去敬老院献爱心、做义工,更积极与街道开展慰问孤老、送温暖活动。在上海市陆家嘴街道举办的敬老日暨老龄工作先进表彰大会上,长江联合荣获“孝亲敬老先进集体”称号,这便是对长江联合敬老爱老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

长江联合为残疾儿童保驾护航

长江联合发起爱心号召,呼吁各方共同为孩子们的未来助力,并组织交易中心员工及其会员单位员工组成义工团队并发起募捐,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奉献爱心。为了不盲目捐赠,本着直达受助者内心真实需求的原则,长江联合不仅仅提供福利院长期急需的物资,更组成义工团队,与院内的孩子们进行温暖互动,通过与孩子们玩游戏、交谈、陪伴和拥抱,让福利院的孤儿们获得来自外界的触抚和关爱。多次爱心活动下来,长江联合的义工们与残疾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为孩子们的未来保驾护航。

长江联合爱心助学是公益事业的重点

自2016年起,长江联合便开启爱心公益行动,将帮扶山区学校作为公益事业的重点,针对贵州省、河北省、湖南省、四川省部分偏远乡村学校进行爱心帮扶行动。为了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享受到学习和运动的乐趣,长江联合根据不同学校的需求,采购了图书、绘本、体育用品、打印机、餐桌椅等爱心物资寄送给学校,给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帮助他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创造充满希望与美好的未来。

爱心传递永不停歇,公益事业薪火相传。长江联合将把爱心慈善事业长久的坚持下去,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会员单位加入到长江联合的慈善队伍中来,共同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