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应邀出席买手客国际时尚消费行为论坛

资讯 TOM    2018-08-09 16:22

2018年8月4日,国内时尚消费领域的自媒体头部大号“买手客”在北京举办《新媒体时代,国际时尚消费行为论坛》,正值买手客Buyerkey成立四周年之际,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作为买手客的长期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参会的还有意大利知名时尚院校的高级讲师,曾任Dolce&Gabbana时装设计师Farah Liz Pallaro女士、国民造型师江南、寺库集团CMO、意大利时尚院校的高级教授Claudio Marenco Mores先生、《深夜发媸》徐妍、意大利时尚院校奢侈品管理和商业发展专业的Eva Zimmerman女士、《芭莎男士》执行出版人刘勇超、《商务范》范主邓潍等诸多知名设计师及媒体人。

此外,胖虎奢侈品马成还在论坛上展出了自己私藏的古董机LV箱包,以及精选的腕表和珠宝,整个展位散发出弄弄的复古气息,也吸引了诸多嘉宾前来参观。

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应邀出席买手客国际时尚消费行为论坛

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参会

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应邀出席买手客国际时尚消费行为论坛

胖虎奢侈品论坛展位

论坛上,在谈论“数字营销驱动下的时尚消费体验”时,来自意大利时尚院校奢侈品管理和商业发展方向的Eva Zimmerman女士提出并阐释了企业应重视“内向型营销方式”的观点,所谓内向型营销,就是将用户的需求放在中心,用户需要什么,就去做什么,以用户为重,在这点上,胖虎奢侈品深有感触。

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应邀出席买手客国际时尚消费行为论坛

参会嘉宾试戴腕表

胖虎奢侈品作为国内最大的闲置奢侈品新零售服务平台,一直以来都是以为用户提供 “极致的服务体验“为核心,把用户放在第一位,是公司一切决策的根本原则。

胖虎奢侈品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以提高“服务透明化”为企业使命,从鉴定、回收、养护、销售等关键模块构建标准化、信息化、透明化的服务体系。

线上,胖虎奢侈品通过APP、服务号、小程序、官网、后台大数据等产品,为用户提供鉴定、估价、回收、养护、维修、销售等服务,足不出户,就实现方便快捷,安全靠谱的关于奢侈品的一切服务, 每一步操作都有明确的提示,涉及到拍照等相对复杂一点的环节,也有具体而直观的图片拍摄示意图,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咨询客服,胖虎奢侈品的客服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保证3分钟响应,时刻为服务用户做好准备。

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应邀出席买手客国际时尚消费行为论坛

胖虎奢侈品奢侈品回收小程序

线下,胖虎奢侈品布局全国连锁店和社区店,截止目前,体验店已达到18家,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青岛、西安、燕郊、大同、苏州、临沂、漳州等二十多座城市。社区店也在同步启动中。无论奢侈品还是闲置奢侈品,都属于客单价很高的商品,用户是更需要真实的消费场景体验的,因此,以用户为重的胖虎奢侈品,在互联网极度发达的时代,始终没有放弃对线下的探索,从北京三里屯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到如今的全国18家门店,始终如一地位用户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服务体验,获得了用户及市场的认可,因此胖虎奢侈品在闲置奢侈品行业竞争激烈的今日,依然飞速发展稳健扩大中。

截止到目前,胖虎奢侈品通过不断地努力,用户数已达到100万,sku35万,年营业额达到8亿,客户复购率40%,以用户为核心的胖虎奢侈品,究竟能否成为闲置奢侈品行业里第一个跑出来的黑马,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