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看牙』与Aha Moment营销咨询签署战略合作,共创看牙大时代

资讯 TOM    2018-08-10 11:49

近日,『来看牙』与Aha Moment营销咨询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医疗口腔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民看牙的大时代。

『来看牙』与Aha Moment营销咨询签署战略合作,共创看牙大时代

做为互联网医疗口腔的先行者,『来看牙』互联网口腔平台于2016年由上海莱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多年的大数据观察的基础,以“以人为本”为品牌理念,凭借国外发达国家的口腔文化和牙科技术及全方位的考察经验,倾力打造健康、安全、优质的口腔服务平台,提供口腔咨询、预约、查找等全方位服务。另外,『来看牙』在私人诊所的管理上,独家创建了信任引擎模块,以此来保证『来看牙』平台的口腔诊所能为患者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医疗口腔服务。

上海Aha Moment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斯卉小姐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来看牙』达成此次合作,Aha Moment营销咨询作为口腔医疗新零售的代表者,通过医生社群运营聚集了近万人口腔圈工作人员,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链接资源。”

新零售的本质就是整合线上线下的优势,譬如新的私人口腔诊所开店前为了预估营业额,弄清流量,客单价及竞争力等问题,需要借助大数据的力量,调研周边用户年龄性别和消费能力以及治疗习惯,以便精准匹配诊所竞争力和运用策略。『来看牙』和Aha Moment营销咨询通过强强联手的合作,将会为双方合作的项目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共创互联网口腔新纪元。

关于『来看牙』互联网口腔平台

『来看牙』坚持“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对平台合作诊所的品质都有着清晰的定位和要求, 对口腔服务的内容、细节等方面始终坚持创新与极致,同时也鼓励用户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追求优质的生活品质。

『来看牙』与Aha Moment营销咨询签署战略合作,共创看牙大时代

“『来看牙』”,一组简单的动词,我们赋予其新的释义和活力,预示着从古至今口腔文化发展的跨越,见证『来看牙』对推动文明生活发展肩负的责任和努力。

“眉如翠羽,齿如含贝”,早在战国时期,中国人就已经明白一口整齐漂亮发牙齿重要性。目前我国人口占世界人口的15%左右,作为世界最大的人口国家,我们拥有将近400亿颗牙齿,可是牙齿的质量系数总和却走不进世界前50位。

在只有短短200多年历史的美国,却已有自己强势的口腔美观文化,他们把牙齿症结、口腔卫生等“口腔仪容”看做是一种文明的象征和礼仪谈吐的重要部分。尤其是在较高档次的交际中,微笑时候若牙齿不整洁、有异味会被认为是不礼貌或者个人修养不够,甚至会影响到求职就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品质的提高,个人的社交形象、礼节也将被越来越重视。『来看牙』承载着与国际接轨的使命,将古人的"齿如含贝”与海外的“口腔仪容”观念相结合,融入当今中国消费习惯与社会理念中。

关于上海Aha Moment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斯卉小姐

王斯卉, 正如她的英语名字“Wish”,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姑娘。这位被贴上“斜杠青年”标签的姑娘,同一时间跨界着诸多角色。从美女CEO,到国际志愿者;从国际商学院的讲师,到“口腔圈小网红”。

第一次跨界:从500强快消品公司跨界到口腔领域

大学毕业,Wish便加入了强生市场部从事品牌推广。在此工作期间,她所负责的品牌成功成为该品类的代名词,品牌知晓度突破98%。2013年,Wish决定离开自己工作多年的舒适圈,进军从未触及的口腔圈。于是四年间,她从品牌定位,线上自媒体传播,口碑营销,线下活动以及诊所内部流程和沟通咨询有效性优化,成功将“隐适美”打造成了隐形矫正的代名词。

第二次跨界:从口腔耗材公司跨界到市场营销咨询公司

正当隐适美在中国口腔领域异军突起之际,Wish又一次选择离开自己的舒适区,决定体验一把创业的感觉。在同不少诊所老板的沟通中,她发现诊所管理运营者对于营销策略,运营细节和诊所内部流程等问题存在诸多迷茫,这恰好可以利用自己在外企从事市场的一技之长帮助大家。于是Wish给自己的公司取名叫“Aha Moment”(翻译过来表示“顿悟”),希望自己的营销咨询能够让每个迷茫的人突然顿悟到某些点。

第三次跨界:从市场咨询到口腔医疗新零售

借助着自己在口腔领域和消费品领域的多年工作经验,Wish发现口腔新零售同传统消费品零售有着类似的地方。通过对逾百家诊所的诊断分析,Aha Moment营销咨询旗下的啊哈商学院今年推出的《民营诊所成交转化率提高10倍的秘密》大受欢迎。为了将理论落地,啊哈商学院还出品了《医生经纪人》系列课程,协助医生通过自媒体的方式构建“个人品牌力”,现场沟通咨询帮助成单,同时维护好患者提高患者满意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