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家化荣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

资讯 TOM    2018-08-23 17:08

2018年6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海家化凭借在轻工领域的杰出表现和业绩荣膺中国百强企业。上海家化一直坚持精细化、高端化制造,坚持高品质生产,致力于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提供高质量产品与服务。上海家化成立120周年,为无数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质日化产品,旗下的佰草集、六神、美加净、雙妹、高夫、玉泽、启初、家安、一花一木、汤美星等十余个品牌满足和引领消费升级新需求。

据悉,上海家化即将投产的跨越工厂引入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与现代化的物流仓储设施,生产管理全面实现数字化、透明化、标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生产让质量保证体系贯穿整个工厂。新跨越工厂有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日化产品生产基地、成为行业的标杆,让上海家化制造成为工业4.0的先驱及中国制造2025的践行者。

同时,上海家化联合内外部科研力量,打造了全新的科创中心,于今年7月正式揭幕。科创中心聚焦于引领行业的集成创新体系、营造开放式科创空间,拥有一套严格的审查流程和质量管控的研发体系。上海家化的研发成果和专利申请数量居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中草药个人护理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中医中草药在化妆品中的创新应用,已为公司6大品牌20多个系列提供了中医理论与活性添加方案,如佰草集高端彩妆中式美学之内养外荣等;六神原液从理论到工艺功效的全面升级研究,如清肤祛邪夏季新养护概念、通过图谱的研究提升六神原液的技术水平等。

为满足消费者对美丽、健康、洁净、幸福的需求,上海家化永远把产品品质摆在首位,严格把控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公司对化妆品原料和产品进行严格的安全性和功效性验证,保证消费者安心使用家化产品。

2018年上半年,上海家化新品开发数量超过300个SKU,如采用美国“折射窗”干燥技术,开发的O防腐、不添加的干面膜,深度休眠的极简配方,是面膜领域内一次全新的技术提升;利用全新发酵技术开发了佰草集润•泽兰蕴美系列产品;通过深入研究雾霾对皮肤的影响,以特殊科技,研发上市了高夫尘净水润系列产品,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测试具有较好的抗环境污染和保湿效果,为中国男士的健康美提供了新的选择;高夫净源控油系列的开发上市真正从根源上解决了男士“油腻”的问题;秉承对皮肤屏障的深入研究上市了玉泽舒缓修护系列产品,为敏感问题肌肤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生产商合作开发了佰草集悦•溢彩高端彩妆产品、佰草集“我的瞬间”香水珍藏于20周年高级礼盒并隆重上市。

今年是上海家化成立120周年,公司将继续以"让每个人美丽健康,让每个家庭洁净幸福"为使命,推动美丽健康事业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与全体消费者、城市、与祖国"华美与共"。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