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智能滑雪联赛动感开赛 雪乐山倾力打造滑雪嘉年华

资讯 TOM    2018-08-13 11:49

8月11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承办、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协办的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在位于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区的雪乐山鸟巢店正式开赛。现场小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展现出高超的滑雪技巧。

全国智能滑雪联赛动感开赛 雪乐山倾力打造滑雪嘉年华

 

选手众多,突显冬奥前夜氛围

本次比赛单站设计规模为90人,但多数组别选手的报名踊跃程度远超组委会的想象,这也反映了已经进入冬奥周期的北京,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超高热情。作为国家等级的滑雪赛事,"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的组别设置更加细致,按年龄段分设了6~8岁女子/男子组、9~11岁女子/男子组、12~16岁女子/男子组三大组别,这使得同年龄段选手间的比拼更富有挑战。

最终,各组别在激烈竞争中,产生了前三名。虽然有些选手年龄较小,但在比赛中却十分专注,赛前的热身练习时不断与雪乐山教练交流并且调整滑雪动作,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高个人竞技速度。每位选手对比赛的重视和对滑雪运动的热情,让在场观赛的家长及其他人都十分动容。

全国智能滑雪联赛动感开赛 雪乐山倾力打造滑雪嘉年华

 

智能计数,用专业打造公平

本次"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采用电子激光计时计数设备,计时精度达0.01秒。控制系统采用stm32芯片,系统稳定且非常可靠,并且具有一定的抗干扰能力。正是由于如此专业、精密、智能的判定设备,比赛才能公平、公正。

同时,雪乐山为了防止选手在雪机上进行比赛时,视觉受到远红外线的干扰,特意准备了专业的防红光眼镜,确保每位选手正常、流畅的进行比赛。

全国智能滑雪联赛动感开赛 雪乐山倾力打造滑雪嘉年华

 

气氛热烈,打造滑雪嘉年华

本次比赛,赛事组织方不仅准备了专业的设备和赛制,现场更有轻松的游戏和活动吸引小选手们。选手在赛前有教练指导热身,在赛后参加到轻松的小游戏中,现场更有运动饮料、小零食为大家补充体能,以及滑雪用品的特卖会,堪称一场名副其实的滑雪嘉年华。

赛后的颁奖环节,无论是夺得名次的运动员,还是年龄尚小但仍努力完成比赛的孩子们,都得到了现场家长和参赛运动员热烈的鼓励掌声。同时,颁奖现场增加了选手发表感言的环节,让大赛和小选手们都更具仪式感。在当天下午,"乐雪杯"单板滑雪总决赛同时落幕。教练员与小选手们的组队PK,让小选手们感受到了更多的自信心。

据悉,"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将举办四站预选赛,每位报名参加分站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纪念服装及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纪念证书。第二站的比赛将于9月8日在雪乐山亚运村店举行。联赛的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在雪乐山鸟巢店举办。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