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文读懂——减肥能吃卡乐比麦片吗

资讯 TOM    2018-08-13 15:14

作为日本一款人气火爆的麦片,卡乐比在妹子的眼中不亚于食物界的古奇、普拉达。但对于现代人、尤其是爱美的女士来说,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又能不增长体重,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终极目标,那么作为正在减肥中的爱美人士,能不能继续食用卡乐比富果乐水果麦片?

一文读懂——减肥能吃卡乐比麦片吗

 


减肥能吃卡乐比麦片吗——卡乐比成分解析

中所周知,肥胖的根源在于摄入与消耗的不均衡,大量的热量与反式脂肪酸的摄入将会使减肥事业功亏一篑,那么仔细查看卡乐比的成分表,我们就能对“减肥能吃卡乐比麦片吗”做出一个简单的判定。

一文读懂——减肥能吃卡乐比麦片吗

 


日本进口的“卡乐比富果乐水果麦片”,是由水果颗粒、干果、玄米、燕麦、麦子以及多种营养成分组成的麦片,其中水果颗粒包含了苹果、草莓、葡萄、木瓜、南瓜籽,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与人体所需维生素。单从原材料上来看,各种谷物与水果颗粒的混合并不会为减肥带来太大的负担。

一文读懂——减肥能吃卡乐比麦片吗

 


减肥能吃卡乐比麦片吗——卡乐比工艺揭秘

在食物方面,油炸食品一直以来都被减肥人士视作定时炸弹,但卡乐比麦片的成品工序分为原料收集、二次加工、混合糖浆、烘烤、粉碎、添加果物、包装出品,全程不经过油炸,并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胺类物质以及反式脂肪酸。而其中添加的多种水果干和坚果,还富含大量人体所需物质,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还可以为人体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铁元素。不过由于在成品工序中有糖浆的加入,所以会为卡乐比麦片带来一定的热量。

一文读懂——减肥能吃卡乐比麦片吗

 


综上所述,卡乐比麦片无添加、非油炸,还有大量水果干与坚果,毫无疑问是一款健康的食品,减肥人士也可以食用。但由于成品工序中有糖浆的加入,所以卡乐比麦片之中会存在一定的热量,虽然没有明显的致胖风险,不过各位仍在减肥运动中苦苦挣扎的小伙伴记得少吃多运动哦!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