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试试我吧4458新零售创业平台logo征集

资讯 TOM    2018-08-14 11:36

由深圳虹新零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新零售创业平台4458试试我吧,正在启动!将通过4458新零售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创业更简单,让创业者更轻松。

现面向全社会征集4458平台logo,要求:简单、易识别。同时,需要有特色,易于记住。能够传递平台特色!

征集时间:8月14日-8月21日

4458作为新零售产业的入口,必竟引领产业的发展。欢迎更多优秀的伙伴加入合作!

试试我吧4458新零售创业平台logo征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