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7秒钟销售300万,超级IP背后的戏剧人生

资讯 TOM    2018-08-03 17:10

7月25日上午10点,美沫·艾莫尔8周年庆活动在淘宝官方店铺正式上线。开售7秒,销售额突破300万,1分钟达到500万,当日轻松突破1000万,五款主推新品当即就被抢售一空,销售总额远超业内各大品牌,行业排名第一。

提到美沫·艾莫尔,就不得不说说该品牌的创始人兼CEO张沫凡,这位在全网所有平台粉丝数2000万+的超级红人。在去年,她的美沫·艾莫尔品牌销售业绩突破1.5亿,这一次她又用实力证明了她坚持做“新国货品牌”的决心。

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7秒钟销售300万,超级IP背后的戏剧人生

源于选择 始于梦想

张沫凡十九岁时远赴澳洲求学,正是这次经历开启了她的创业之路, 2010年她在北京创立了美妆品牌美沫·艾莫尔,这个品牌的名称取自她名字中的“沫”字与法语爱“Amour”的音译。

而就在两周前,美沫·艾莫尔在北京举办了“梦想八周年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微梦CEO 赵充、抖音电商负责人魏寅伯等近两百位嘉宾媒体齐聚一堂,张沫凡表示8年是她的成长之路,同样也是品牌的战略升级之程。

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7秒钟销售300万,超级IP背后的戏剧人生

无论你用何种描述定义成功,每一位成功的人在人生的某个时刻总会遇到与其志同道合的人、某件定义她未来人生轨迹的事件。很多人在20刚出头的时候,刚刚经历从象牙塔走出,体验成人社会的残酷,然后在岁月的洪流中慢慢磨平棱角,逐渐习惯这种生活。

而张沫凡偏偏与这个世界背道而驰,她的人生没有像故事演绎走向大家默认的剧本,而是凭着自己想要做优秀的民族品牌的初心,一路摸索前行,将美沫·艾莫尔这颗幼苗一路滋润茁壮成长。

顺流而上 筑梦踏实

创业初期,她不被家人理解,不被市场认同。往往为了一个产品的原材、使用效果等与人一遍又一遍地解释和证明,她深知大众对民族品牌的偏见与误解,于是无论是市场调研、产品链搭建甚至是物流都是她一个人完全掌控,每一个细节都自己把控,她想为自己的品牌打下夯实的基础,于是在大众的偏见与误解中为自己的品牌踏出一条发展之路。

张沫凡直言,她并不喜欢“退而求其次”这个说法,做品牌要对得起消费者的信任。为了一种原材的萃取她可以远赴欧洲、澳洲,一个月之内跑遍世界各大植物农场;为了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她一次又一次地去实地考察全球的实验室,以便从中选择最优的进行合作;甚至为了兑现8年间一路跟随她到如今的消费者的一句承诺,从瑞士空运产品只为保证每一款产品能及时送到他们的手中。这是她作为创业的坚持与决心,也是她会一直坚守的责任。张沫凡慢慢地从一位超级IP 红人,逐渐变成美沫·艾莫尔的“守护者”。

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7秒钟销售300万,超级IP背后的戏剧人生

2012年,美沫·艾莫尔淘宝店销售额为1200万元,到2015年时,其收入超过了6000万元,到了下一年,翻番达到1.2亿元。这一串数字让人瞠目结舌的同时,我们看到了这个90后创业者的坚韧与坚持。

在这个被互联网大量信息充斥的年代,有些人渴望被贴上标签被人当做偶像去崇拜,对于张沫凡来说你很难找到一个很固有的描述,她总是能在时代的变化中让自己成长,在时间的飞流中被大家所记得。

怀抱初心 未来可期

2018是躁动的一年,抖音迅速崛起,流量市场面临新的一轮洗牌,短视频成了兵家必争之地。在这样的时代,仿佛只要你找准时机,就能踏着洪流,扶摇而上,但却同样随时都可能面临崩塌,摇摇欲坠。

在这场盛大的流量经济市场热潮中,很多人沉迷其中,或许能够收获巨大的关注度,却更多的是如流星般转瞬即逝。只有有所坚持、不忘初心的人,才能在飓风中站稳脚跟,找准方向,一步步的朝着心中的目标前行。而这一点,美沫艾莫尔似乎做到了。用不断升级的产品与品质保障,牢牢抓住了用户的心,不但做到了8年销售额稳步上升,日常销售复购率更是高达40%以上。

顺流而上或许容易,如何做到不随波逐流才是难题。

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7秒钟销售300万,超级IP背后的戏剧人生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张沫凡选择对品牌进行战略升级,在稳健国内市场的同时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她希望未来的美沫艾莫尔可以成为优秀的新国货品牌,可以打造中国人的国际影响力品牌, 这是她的野心,也是她的一直秉承的初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