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鸟电动车高端绽放,全品类集中亮相郑州展

资讯 TOM    2018-08-03 18:43

7月28日,《第九届中国(郑州)三轮车、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郑州举行,作为电动车行业知名品牌的小鸟电动车也参与到了此次中原角逐之中。

小鸟电动车高端绽放,全品类集中亮相郑州展

“因为是小鸟,所以在高端”在电动车行业早已人尽皆知,此番亮相郑州,小鸟电动车可谓有备而来,简洁清新的展位设计,不仅没有简陋的感觉,反而更加彰显出小鸟电动车品牌的高端形象,简洁风格的展位设计,更加突出了小鸟展出的产品,让莅临小鸟电动车展位的经销商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小鸟电动车的产品身上。

小鸟电动车高端绽放,全品类集中亮相郑州展

“颜值”一直是小鸟电动车的优秀标签。本届郑州展,因为小鸟的到来,电动车的颜值也提高了几个档次,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走在时尚前列的小鸟电动车更加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展会现场人气爆棚,经久不散。

当然,高颜值的小鸟电动车,并非花瓶。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小鸟电动车,却靠旁人难及的才华立足于一线品牌阵营,汽车级别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让小鸟的产品具备汽车级别的品质,完善的产品检测线,提高了小鸟电动车的出厂规格,让小鸟电动车在品牌的海洋里支起了一支品质大旗,征服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小鸟电动车好”对电动车行业从业者而言并不陌生,这句话是小鸟电动车的消费者提出来的,却成为了小鸟电动车最坚实的标签之一。

小鸟电动车高端绽放,全品类集中亮相郑州展

小鸟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成就?这和小鸟的“博而德”文化是分不开的。小鸟电动车成立以来,一直在丰富着自己的文化内涵,将企业的社会责任看的比任何人都重要。企业的首要责任就是好的产品,为了能够生产出自主产权的优秀产品,小鸟花费大批资金在研发上,用一款款高颜值的产品征服了电动车行业;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应该回馈社会,因此小鸟电动车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小鸟温暖行”,一场公益活动坚持了近十年,试问谁能将无私的奉献坚持十年之久呢?小鸟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小鸟可以,并且会一直做下去。

以奉献社会为己任的企业,我们没有理由怀疑其初衷,更没有理由怀疑他们的努力,中原展会上的小鸟之所以能够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我想和小鸟的一直贯彻的初心是分不开的,“博而德”便是小鸟的初心,而初心,从未改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