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榛果民宿品牌升级推动共享住宿经济发展 获福建新闻点赞

资讯 TOM    2018-08-15 10:43

日前,福建新闻联播在标题为《厦门思明区:“美美与共”拉动新经济发展》的新闻中报道,厦门市思明区上半年财政总收入位居全省各县市区第一名,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功不可没。

报道指出,美团点评上半年与厦门市思明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6500万美元投资额的研发运营中心落户在思明。同时,报道还提到,美团点评正与思明区联手推动最新业务榛果民宿布局,打造国内领先的C2C住宿分享平台。

榛果民宿品牌升级推动共享住宿经济发展 获福建新闻点赞

不久前,榛果民宿与厦门知名网红设计师民宿one day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拉开“品牌民宿in计划”的帷幕。one day 目前已有30多套房源入驻榛果民宿,为年轻人提供个性化的住宿体验。

榛果民宿和福建厦门的缘分还不止于此。榛果民宿的研发基地和研发团队都在福建厦门,扎根于此,无疑加强了双方探索推动“智慧商圈”的建设和共享住宿经济的发展。

榛果民宿品牌升级推动共享住宿经济发展 获福建新闻点赞

此前,《人民日报》曾发文称,榛果民宿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和多样化的住宿需求。榛果民宿近期进行的品牌升级,则再次强调了这一特色:LOGO的背景色从姜黄色变成鲜明的亮黄色,彰显年轻人的活泼气质;榛果的形象从写实描绘变成一笔勾勒曲线的方式,表达了年轻群体渴望回归自我的至简感受。

除了更换LOGO外,榛果民宿的slogan也由“让年轻人住的更好”升级为“住的不一样”, 从满足年轻人的基础住宿需求,升级到精准满足年轻一代个性化、特色化住宿需求,这显然也符合当前年轻一代的消费趋势。相比于标准化酒店服务,榛果民宿利用优质房源,打造风格各异及特色IP主题民宿,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住宿需求和年轻人的消费理念。

“年轻”始终是榛果民宿的一个重要标签。数据显示,榛果民宿用户的年龄众数为21岁,其中,30岁以下的用户(88年以后出生)占比高达75%左右。民宿房东的年龄众数为28岁,35岁以下的房东占到整体的60%,最小的仅18岁。榛果民宿中“千禧一代”用户达到85%,成为所有民宿平台中“千禧一代”用户占比最高的平台。

榛果民宿首席执行官冯威赫指出,从“让年轻人住的更好”到“住的不一样”,榛果致力于为服务年轻人的核心理念没有改变,只是更加注重为年轻群体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住宿体验。

榛果民宿于2017年4月正式上线,是美团旗下的民宿品牌。成立一年多以来,榛果民宿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已经有近6万个房东,24万套在线房源,覆盖了国内的20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达3000多万。2018年上半年,榛果民宿更是取得了1600%的惊人增速。冯威赫表示,2018年,榛果民宿希望在房源量和交易规模上做到行业内有意义的前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