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狂欢节,来银座mall感受撩你一夏

资讯 TOM    2018-08-15 16:08

立秋之后的夏天依旧火辣十足,闷热的天气却难以抑制内心想要出去夏日狂欢的心情,那么就让音乐来抚平内心的躁动,7月27日至9月16日持续52天的音乐将带你欢唱盛夏,知名摇滚乐队和音乐DJ闪耀登场引爆内心的悸动,快来银座mall感受"音乐狂欢,撩你一夏"的火热气氛吧。

与音乐亲密接触,让你体验不一样的音乐节

不会弹琴也能感受演奏的乐趣,随心舞动便能演奏出美妙的音乐,银座mall商场一层的投影钢琴让你感受音乐的魅力。什么?嫌这个不够刺激,那么来到三层感受一下体感游戏《节奏大师》的乐趣吧,新奇的游戏体验、紧张刺激的环节设计让你身临其境的与音乐进行亲密接触,期间凭消费购物小票参与游戏,达到游戏标准还领取蓝牙音箱、非洲手指琴等好礼。

音乐狂欢+幸运抽奖,今天已经安排上了!

音乐狂欢节,当然不能让你空手而归。当日消费满599元即可参与抽奖,满1198元可以抽两次(每人每日最多抽两次),Apple watch、Sony 蓝牙耳机、联想麦克风、猫王蓝牙音箱等酷炫好礼等你来拿。让音乐渗透到你的生活里,让音乐陪你度过这个盛夏吧!

音乐狂欢,撩的就是你

作为银座mall的一份子,当然为你们准备了更好的福利,活动期间会员凭会员卡内600积分即可换领铁三角耳机一个,小小的耳机,超酷的音乐,让你这个夏天不孤单!

银座mall"音乐狂欢 撩你一夏"打造今夏最燃、最嗨的全民音乐狂欢,趣味活动,缤纷好礼,7月27日至9月16日,邀你共赴一场音乐盛宴!

音乐狂欢节,来银座mall感受撩你一夏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