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空降《天天向上》 流利口语惹汪涵艳羡

资讯 TOM    2018-08-27 17:11

在8月26日晚上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王源亿、岑冠儀受邀参加节目录制,与同为51Talk小学员的混血儿萌娃周嘉诚同台秀英语。三位小朋友流利、自信的英语自我介绍以及精彩、有趣的嘉宾互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9岁的小学员岑冠儀凭借一口堪比英文主播级别的准确英文发音,给现场的嘉宾及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就连主持人汪涵都不断称赞表示艳羡。

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空降《天天向上》 流利口语惹汪涵艳羡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小低组冠军王源亿(右),小低组亚军岑冠儀(左)与“纯妃娘娘”及小炸共同在活动现场)

节目中,《天天向上》十周年全新企划“边境上的宝藏”最新一期来到了我国最北边的黑龙江省漠河北极村,北极村村长在现场介绍称,自己只会两三句简单的打招呼用的英语。而因为村子里会说英文的人很少,无法与外国人交流,所以去当地旅游的外国游客也非常少。正当村长为之苦恼时,三位51Talk优秀学员王源亿、岑冠儀、周嘉诚在“纯妃”王媛可的带领下来到现场,面对面教北极村村长说英语。当村长说出一句带着东北味的英文时,一旁的岑冠儀急忙用一口纯正的英语发音为村长做示范,引得现场嘉宾连连称赞。

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空降《天天向上》 流利口语惹汪涵艳羡

(51Talk之星优秀小选手岑冠儀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大秀流利英语)

岑冠儀在节目中介绍,她已在51Talk青少儿英语平台学习了1年半,超过300个小时。事实上,在刚结束不久的51Talk之星大赛中,岑冠儀还取得了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秀深圳半决选冠军、全国小低组亚军的好成绩,并且进入总决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美国深度游学,这些优异的表现都离不开她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兴趣与坚持。据岑冠儀的妈妈介绍,岑冠儀非常热爱英语学习,自从2017年2月在51Talk青少儿英语平台报名学英语之后,除了出国旅游或遇到其他特别重要的事情会停课外,岑冠儀基本上每天都会上51Talk的英语课,寒暑假期间一天上2节课,一年能上五百多节课。

在51Talk学习一年多之后,冠儀在英语口语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变得更能说英语、更敢说英语了。这也是岑冠儀妈妈所期望看到的,她认为“语言的首要意义是沟通”,希望孩子在学习英语后要“能用”、“敢用”,不要害怕说出来会有语法错误。“这一点51Talk的菲教老师也做的非常好,他们和孩子相处像朋友一样。有时候冠儀会出现语法错误,外教不会直接打断纠正她,可能会重复一遍,或者帮她组织一下语言再让她说一遍,我觉得很好。”岑冠儀在《天天向上》舞台上的优异表现,也让那些所谓的“菲律宾外教发音不准、专业度不高”的传言不攻自破。

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空降《天天向上》 流利口语惹汪涵艳羡

作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从学习兴趣、学习方法、学习频次和竞争鼓励多个角度入手,确保每一个学员对英语学习达到“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效果。未来,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也将始终坚持高性价比的产品形态,在保证英语教学效果的基础上,让孩子学得开心,家长更加省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