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社区:业主慰问高温坚守一线物业人员

资讯 TOM    2018-08-16 19:00

“感谢你们,高温天气还为我们家园清洁、安全坚守在第一线。”8月9日,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西安事业部天正银河湾的业主代表自发组织来到社区服务中心,为坚持在工作第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送上西瓜、毛巾、硫磺香皂等慰问品。

彩生活社区:业主慰问高温坚守一线物业人员

业主王先生表示,近期西安酷暑难耐,室外工作环境恶劣,天正银河湾小区的保洁和安保工作人员冒高温、战酷暑,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让小区环境干净整洁,绿植优美,还为大家降温防暑及时提供物业服务。作为业主看在眼里,很是感动。

对于业主们体贴的慰问和称赞,彩生活西安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分管北片区吴朋首先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业主们表示感谢。他说:“业主对物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社区更美丽、更和谐,更美好。”

彩生活社区:业主慰问高温坚守一线物业人员

据悉,彩生活服务集团是中国首个登陆资本市场的社区服务运营企业,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截至2017年底,彩生活社区平台覆盖面积超过9亿平方米,为超过6000个社区的千万家庭提供服务。它率先在中国内地物业行业提出改进清洁、安保等基础物业服务,扩容增值服务,推进社区服务转型升级,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等创新理念。将物业原本“对物的管理”转化为“为人的服务”,让众多业主通过彩生活社区服务平台获得了更加贴心、快捷的“到家服务”。目前,彩生活是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运营商。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