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成都,您和理想生活只差一个Young boss洋老板的距离

资讯 TOM    2018-08-28 09:14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在唐代大诗人李白的眼中,成都自然天成、美丽富庶,天府之国,生生不息。成都是一座充满诗意的城市,所谓诗意,也许是不紧不慢,不骄不躁;是流水落花、宽窄巷子、茶馆酒馆,在人们生活中滋润蔓延。成都就是这样,加点远古的传说,文人墨客的遗迹,不由得你不去细细品味这座城市,探究每一个动人的故事。而Young boss洋老板与成都,也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

在成都,您和理想生活只差一个Young boss洋老板的距离

这个8月下旬对于成都人民来说无疑是热闹的,因为Young boss洋老板短短5天内接连在成都开业4家线下体验店,分别是成都武侯晋阳店(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363号龙湖金楠天街购物中心)、成都大邑店(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雪山大道二段598号101)、成都温江店(成都市温江区柳浪北二街邻街铺面134号、136号)和成都锦江店(成都市锦江区大田坎街162号)。面对接连开业的盛况,消费者都纷纷前来体验和感受店内展出的洋货,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在成都,您和理想生活只差一个Young boss洋老板的距离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4家店铺同时推出“开业优惠”活动,美妆/护理/日用/美妆工具满100减10,满200减30,夏季大受欢迎的德国小甘菊清凉舒爽沐浴露仅需49元一瓶,畅销已久的娥佩兰薏仁爽肤水也只需49元,春雨系列面膜、JMsolution系列面膜也非常实惠。而食品饮料区域第二件可享受7.5折,深受吃货们喜爱的丽芝士纳宝帝奶酪威化饼干两件只要13.7元,包装非常可爱的熊猫先生奶酪曲奇饼干两件只要38.3元,韩国海太果肉果汁2罐仅需9.6元,比平常花更少的钱就能够买到全球同质的进口商品。

在成都,您和理想生活只差一个Young boss洋老板的距离

此外,除了现场售卖的商品,店铺内所展示的保税品,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商品小台卡扫描该商品二维码,进入商品详情页,即可立即购买该保税品,再有保税仓发货,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现场顾客纷纷表示,除了对开业钜惠活动感到惊喜之外,多样化的品质商品、实惠的价格、便捷的体验式购物,也让购买过程十分愉悦。

在成都,您和理想生活只差一个Young boss洋老板的距离

Young boss洋老板从国家馆出发,通过产地直采的模式,甄选世界各国的品质好货,涵盖美妆个护、母婴用品、营养保健、进口美食等等,品类非常丰富,让广大消费者可以走进Young boss洋老板,走出全世界。

今年,Young boss洋老板不断加快线下渠道布局,于各大城市打造Young boss洋老板全球品质好货体验中心,目前全国各地的Young boss洋老板线下体验店有广州漫广场店、广西公平店、澳玛店、里建店和南宁万达店、北京丰台万达店、浙江温州新城店、四川崇州店、山西太原长兴店、北京怀柔店、辽宁和平店、沈阳奥体万达店、深圳绿景公馆店、成都青白江店、江西抚州临川店、成都崇州店等。紧接着Young boss洋老板即将入驻浙江瑞安、北京密云、北京延庆、吉林昌邑等,真正将世界商店开到家门口。

最后,我们期待着您来这里,见证成都的繁华与发展,感受成都的闲适与惬意,也享受Young boss洋老板给您带来的理想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