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拥有健康好睡眠?维也纳酒店床垫给你答案

资讯 TOM    2018-08-28 11:30

在《现代汉语词典》的解释中,床的含义是供人躺在上面睡觉的家具。从古至今,随着中国家具的发展潮流,床也得到了相应的发展。

古代,最好的床便是皇帝的“龙床”。

法国路易十四,有“嗜床癖”,在凡尔赛宫里打造了400多张风格迥异、富丽堂皇的卧榻。征战四方的时候,他甚至会带上一张“维纳斯之凯旋”的皇家大床,躺在阵前的大床上,指挥战斗。

成吉思汗,率军出征,常设中军大帐,载于巨车,便于议事,决断千里。成吉思汗的大床,就设置在移动的大帐里。

到了现代,床更是所有现代人的无线充电器,一张舒适的大床,就是对辛苦一天的都市人最好的慰藉。无论多么疲惫,靠着这张大床,补给能量,就能满血复活。

如何拥有健康好睡眠?维也纳酒店床垫给你答案

随着我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床不单是物质生活的体现,也是精神生活追求的一种体现。所以,床在当代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随着各种新材料的诞生,床作为一个潮流的先锋,把这些材料应用的淋漓尽致。

就比如,我们走进商场的时候,一会儿是乳胶床垫,一会儿是棕榈床垫,一会儿是弹簧床垫,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妙。但同时伴随而来的问题是——我自己适合怎样的床垫?

床垫给人的感觉,就像鞋子一样,合脚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买床垫也得像买鞋子一样,先试试再说。但是床垫其中的奥妙,远比鞋子复杂。

如何拥有健康好睡眠?维也纳酒店床垫给你答案

维也纳酒店集团床垫合作伙伴关总专注床垫研究10年,他分享道,选择合适的床垫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认识床垫和人体的关系

床垫需与人体协调,才能带来舒适感。为了使人长时间感到轻松和舒适,保证脊椎的自然曲线,需要床垫的承托层、舒压层、亲肤层等各个部分同时做功,互相协调配合。

二、认识不同的床垫

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等,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床垫类型各有什么优缺点,购买之前要了解清楚。

三、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

一看,看面料是否结实?是否透气?二听,正面按海棉是否有沙沙声?用力按弹簧是否有异音?三躺,穿一件单衣躺在床上,感觉背部的温度,背部不闷热,说明散热透气好。然后,跳坐床垫,如果感觉到床垫发生犹如汽车减震器一样的缓冲回弹,就说明这个床垫可以更好贴合人的身体,让脊椎获得健康的自然曲线。

四、推荐维也纳酒店的专利床垫

维也纳酒店集团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用户价值,深入研究助眠产品,床垫、枕头等床品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从顾客的反馈来看,一致好评,入住酒店后把床垫、枕头买回家的顾客不在少数。

维也纳酒店的床垫取名“愉梦床垫”,就是要让顾客在舒适清雅中进入梦乡,让好睡眠如影随形。

维也纳酒店的愉梦床垫外形简单时尚,主要有如下特征:

透气性强,超环保

人在睡眠中会排出大量的汗液,其中一部分会渗透到床垫当中,床垫如果不透气,汗液就会沉淀,从而滋生螨虫和细菌。

支撑性强,贴身保护脊椎

床垫过于柔软或者过硬,都会影响睡眠体验,如果床垫的支撑能力不够,就会导致腰臀部位过于下陷,引起脊椎变形。维也纳愉梦床垫设计贴合人体曲线,支撑点完全贴合身体,不下陷。

如何拥有健康好睡眠?维也纳酒店床垫给你答案

人体工学,完美曲线

愉梦床垫完全按照人体工学设计,顺应人体曲线,完全贴合你的身体,硬而不僵,软而不塌,全身心的保护人体的脊椎。

做工细致,面料舒适

从面料的提花到护边的绗缝,拉扣的设计都十分考究,例如围边带平直而饱满,四个转角角度一致,绗缝表面没有明显跳线,花型排列整齐。

愉梦床垫主要有180*200、200*200、120*200、135*200、150*200五种规格,可在维也纳酒店按需购买使用。

如何拥有健康好睡眠?维也纳酒店床垫给你答案

其实,人类一生中的欢乐与辛酸,床榻始终是最好的见证。选不将就的床垫,过不将就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