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与家居,安格尔的巨匠之路

资讯 TOM    2018-08-17 11:25

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中国电热水器隐形巨头安格尔,与法国新古典主义代表画家安格尔,竟然不约而同地热衷于沐浴主题。两者不仅在名字上机缘巧合地相同,而且都十分执着于从沐浴主题去表现生活的美妙,在对生活之美的表达方式上呈现出某种惊人的神似。更值得欣赏的是,电热水器安格尔与画家安格尔,都在各自的领域成就了一条巨匠之路。

众所周知,画家安格尔对沐浴题材是格外偏爱的,其传世名作大多渗透了这个美妙的主题。比如《土耳其浴女》,这幅画带给人们的洗练和洁净之感,与沐浴带给人的感觉极其相似;在《瓦平松的浴女》中,一个裸体女性背向坐在床榻上的此情此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刚刚有过一场畅爽的沐浴体验;安格尔最广为人知的那幅画《泉》,则美在灵透自然、纯真无邪,画中的女子举着水罐,水倾泻在地面上,对沐浴这一主题的体现更为直白。

艺术与家居,安格尔的巨匠之路

或许正因为《泉》以艺术手法将沐浴主题上升到了至上的美学境界,这幅画越来越广泛地被嫁接到浴室的设计中,比如浴室的壁画设计等。这就不仅在沐浴主题上拉近了画家安格尔与电热水器安格尔的距离,更在人们生活现场的时空上拉近了两者的距离。

资料显示,安格尔是中港合资企业广东惠洁宝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体量已超过200万台的电热水器行业隐形大鳄。多年来,安格尔一直以电热水器的技术研发、精工制造、OEM和出口贸易为主业,出口达到98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国内市场,安格尔则多年坚持创新技术成果与业界共享,有“海归派”和“德国品质”的美誉。

艺术与家居,安格尔的巨匠之路

据记者了解,近几年来,安格尔电热水器开始国内与国外两个市场双管齐下,凭借其首倡和积累的多项核心技术优势,积极反哺国内市场,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比如安格尔首倡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因其美观时尚、增容节能、舒适安全等特点,正在引领新一波的国内市场趋势,备受经销商和消费者青睐。

时下人们热议的安格尔现象,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但绝不是偶然现象。画家安格尔的作品跨越两个多世纪,依然深深地影响着人们的内心世界;电热水器安格尔的产品跨越全球98个国家和地区,为人们带去高品质的家居厨卫解决方案,这都不是偶然现象。艺术安格尔与家居安格尔,之所以能够在各自的领域成就巨匠之路,绝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都实现了技术层面的超越,更是因为他们对生活的深深热爱。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