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苏铸Z:打造卓绝品质,争做饰品行业翘楚

资讯 TOM    2018-08-28 16:25

饰品一直都深受人们的喜爱,一点点装饰,能够让生活都精致起来。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国民收入的高速增长,人们对饰品的需求剧增,饰品行业的竞争也愈发激烈,而品牌苏铸Z本着工艺精神,以其产品的卓绝品质,一跃成为行业新秀。

饰品市场上常常将饰品当作快消品,只注重拼价格,而忽视了品质,但苏铸Z知道这样的路注定长久不了。其创建公司昆山中锴礼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在行业内屡创佳绩,就是源于对品质的重视。苏铸Z使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师把关生产品质,从生产所用的材质到后期的磨具打磨,每一项都经过严格检测,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近乎严苛,才打造出具有工艺般品质的饰品,在行业内大放异彩。

品牌苏铸Z:打造卓绝品质,争做饰品行业翘楚 

(ISO 9001认证-国际质量标准)

在竞争很大的饰品行业,稍不留神就容易走向“模仿”的道路。而饰品是一个非常崇尚个性化的产业,饰品的卓绝品质也不能缺少创意个性。品牌苏铸Z的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金属传统工艺的生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苏铸Z的产品就是由“资格老”的优秀工艺师和一批专业设计团队创作而成,在加工工艺上遵从传统,但是在设计风格上却异常大胆,塑造出的产品具有其独特的个性和魅力,充满时尚感,其设计成果也深受客户的认可。

品牌苏铸Z:打造卓绝品质,争做饰品行业翘楚

(苏铸Z用心打造饰品)

秉承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苏铸Z一直为用户提供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苏铸Z相信其工作不仅在于制造好的产品,而且还在于让用户满意和信任。相信未来苏铸Z还将继续用心服务于用户,打造出具有卓绝品质的饰品,向着行业翘楚的地位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