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城建与朗诗绿色集团战略合作,协同发力深耕北京

资讯 TOM    2018-08-17 13:22

8月16日,江苏南京,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朗诗绿色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赞、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田明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北京城建将依托朗诗在绿色地产及相关领域领先的品牌、开发与运营经验;朗诗将运用北京城建在北京地区强大的品牌、资金、行业资源和影响力,围绕战略契合点,共同寻找养老服务、长租公寓、绿色地产开发等合作内容,不断拓展和深化具体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

北京城建与朗诗绿色集团战略合作,协同发力深耕北京

 

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赞、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田明出席签约仪式

强强联手,实现1+1>2的协同效应

据介绍,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备从征地拆迁、规划设计、市场营销、施工管理到物业经营、房屋租赁等全流程的综合开发经营能力。除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外,还涉及一级土地开发、资产经营和股权投资等业务。

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赞表示,作为国企,北京城建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北京城建也在积极推动模式创新和地产转型升级,积极开展战略合作。

北京城建副总经理王聪颖表示,他们从2013年开始接触到朗诗,多次在与绿色建筑、创新型业务相关的场合偶遇,说明朗诗与北京城建的关注点非常一致,北京城建也深感于朗诗长期以来对绿色建筑的坚持。

北京城建与朗诗绿色集团战略合作,协同发力深耕北京

 

北京城建团队参观南京朗诗国际街区

如其所言,朗诗绿色集团自2004年起就坚持绿色差异化战略,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9个城市首个绿建三星项目都是由朗诗获得的,在已交付高舒适度低能耗项目中朗诗一家占比64%,成为中国绿色地产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随着房地产市场更加专业化、金融化,朗诗逐步从一家专注绿色科技地产开发企业,发展为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活体系,包括绿色地产开发、养老服务、长租公寓等领域。

“北京城建在北京有一定的资源优势,目前希望引入成熟的体系及技术直接去做。”史赞表示,“朗诗在绿色地产、养老服务、长租公寓领域所展现出的先进理念及产品模式,正是北京城建所高度认可的。希望与朗诗此次合作能产生1+1大于2的效应。”

多元合作,以养老业务为切入口

在本次签约仪式之前,北京城建领导一行参观了朗诗绿色地产的多个代表项目杭州乐府、南京熙华府、南京朗诗国际街区等,此外,还重点考察了朗诗位于南京的养老代表项目和长租公寓代表项目。史赞透露,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以养老业务为切入口进行探索。

北京城建与朗诗绿色集团战略合作,协同发力深耕北京

 

北京城建与朗诗绿色集团战略合作,协同发力深耕北京

 

北京城建团队参观朗诗常青藤养老项目

据朗诗常青藤副总经理郭亮介绍,在中国养老还未找到合适盈利模式的大背景下,朗诗在养老服务领域的研究探索已长达5年。朗诗养老坚持“就近养老”的模式,以服务能力打造为核心,争做养老服务领跑者。目前,朗诗常青藤养老在南京已经开设大小近三十个养老站点,2018年则以南京为原点向全国进行拓展,先后进入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城市,存量床位达到3200余张。

“朗诗养老的北京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建设中,相信此次与北京城建的战略合作,将会为养老项目带去更多的可能,让朗诗绿色养老服务更好地在北京落地生根,为北京带去亲情化的养老理念与专业的为老服务。”

此外,双方也就绿色地产及长租公寓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北京城建的相关领导在交流中表示:此次的到访留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是团队的专业性,一个是开放的合作模式。不论是存量物业改造、长租公寓还是创新型业务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合作空间。这也让北京城建对此次合作的无限可能充满了期待。

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田明表示,双方将秉承合作共荣和优势互补的理念,达成更多层面的合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精耕北京。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