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优1对1:AI+教育,让学员的成绩提升事半功倍

资讯 Tom    2018-08-06 14:56

近年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均与之找到新的融合点,当然也包括教育行业。理优1对1自主研发的自适应在线教育平台,即利用AI在教学、管理、资源建设等方面的运用,开发立体综合教学场景、基于大数据智能的在线教育平台,将智能与教育结合起来,让学习事半功倍。

理优1对1:AI+教育,让学员的成绩提升事半功倍

因材施教,个性化学习方案

理优自适应学习系统通过AI技术,将“微粒化知识”和“自适应学习”结合,以科技驱动学习力,让学习事半功倍。系统通过AI技术检测给出专业测评结,针对学生的知识薄弱点,量身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将适合学生的题目、知识点反馈给老师,进行针对性训练,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中的痛点问题。

当学生完全掌握某个知识点,系统会自动更新数据,制定新的学习方案;同时系统将新数据反馈给老师,学生的针对性学习训练也会同步调整;如此往复循环,形成一个良性的学习闭环,达到“因材施教,学习事半功倍”的效果。

理优1对1:AI+教育,让学员的成绩提升事半功倍

理优自适应学习系统一经推出,就获得了40多万名学员家长的认可和支持,同时还斩获中国首届“互联网+”青少年发展大会 “创新公益奖”等荣誉。未来,理优1对1将砥砺前行,将AI和教学深度融合,努力推动智能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