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南俱乐部HNCC2018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8-29 09:37

中国投资市场年轻又充满活力,有志之士立志匡扶大业。然而外围股市反复,国际形式不稳,国内市场风雨飘摇,股路到底在何方?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目前动荡的市场?

2018年1月1号,华南俱乐部2018主操盘手民间海选正式顺利开幕!!!为了打造更专业的操盘水平及增长俱乐部收益,提高国内投资者及职业投资人的专业水准。主办方华南俱乐部在知名民间操盘界及机构职业操盘手中经过一系列的海选,审核及考察将最专业的众多职业投资者及在职操盘手聚集在一起共战华南俱乐部2018实盘赛—争夺HNCC主操盘手!

此次大赛华南俱乐部设立高达百万元的丰厚奖金,引领各路豪杰角逐争夺。大赛遵循公开公正的原则,设立了全网直播公开四强决赛,开创金融竞技交流平台。赛场观众自行意愿投票权限,网友可全程参与选手的直播互动,让观众身临其境,切身实地地感受到专业化的投资技巧、吸收汲取职业操盘手的实战经验,与选手进行零距离交流。同时为回报广大粉丝的支持,主办方设立了粉丝福利,通过观看直播和签到的方式获取积分,每晚20.30-22.00丰富的奖品等您来抽取!!!

华南俱乐部秉承“理性投资,成就职业操盘手”的理念,深入贯彻国家金融市场发展规划,并将其付诸实践,旨在培养出具有登峰造极投资经验的专业操盘手,通过他们躬体力行的操盘实践,总结摸索出国内股票市场的资金流动和真谛意图,并将在此次公开直播平台上分享其操作技术以及经验心得。

暗潮涌动的战场,瞬息万变的形势,脱颖而出的强者是这场“战争”的精彩点缀。

旗开得胜-张旗,人称旗哥。在历经10多年股市风雨和几轮牛熊市的洗礼,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与经验总结出一套经过实践验证、成功率高达80%的个人交易系统。实战能力强。擅长于技术面分析,对道氏理论、波浪理论、缠论等个门类的技术分析颇有研究。以主趋势和时空视角抓住行情中线机会,以波浪结构和盘面资金博弈情况抓取底部形态突破获利战法。

杰出角立-李杰:出生于江西,历经多次牛熊市的磨练,在07年股市流牛中最获利颇丰,但在08年股市大崩盘中未及时退出以至于盈利尽亏,痛定思痛,遂潜心学习研究,虚心拜师多位高手,经名师指点,终于领悟出股市真谛,投资理念,操盘手法更于纯熟,对市场走势十分敏感,具有较高实战分析及执行能力,力求做到利润最大化,擅长特殊K线战法,对于波段捕捉形成了自己的交易体系。

气贯长虹-常弘 1978年生祖籍:广东英德。13年的交易经历,从草根交易者,变成职业交易者。期间09年开始接触多元化风险对冲交易使得交易本金暴增,从此迷恋上多元化交易体系。常弘的交易策略主要以短线右侧强势交易为主,只做强势个股,对于虚弱盘整的个股一概不关注。他的座右铭: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诱以小利,然后可以立远功。

金口玉言-金一: 福建福州人士,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坚持在市场疯狂的时候保持冷静,在市场绝望的时候保持希望;多年实战经验结合量价时空分析大盘准确率高。最常用的几个战法:集合竞价抓涨停和跟庄密匙;座右铭:大道至简,越简单越快乐。

这场风起云涌的激战一触即发,脱颖而出的精英们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呢?!一切精彩尽在华南俱乐部2018实盘赛!!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