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刮油清肠,就喝悠绿那果蔬汁

资讯 TOM    2018-08-29 10:27

休息日和闺蜜逛街,出门前必需粉底+遮瑕+修容+N多buff的叠加。然而正值青春年华,谁不想面色自然红润有光泽、能够素颜自信关滤镜?其实,面色自然水润的秘密,就是拥有健康的肠胃!不想给皮肤做加法,那就喝悠绿那果蔬汁,为自己刮油清肠!

刮油清肠,就喝悠绿那果蔬汁

85%果汁+15%蔬菜汁=100%的悠绿那果蔬汁。除了纯粹的原料,更添加了来自冲绳石垣岛的天然绿虫藻。

刮油清肠,就喝悠绿那果蔬汁

如今悠绿那果蔬汁在日本的养身一族中风靡,因为其显著的五大理由:

  1. 刮油利器

绿虫藻独特的裸藻多糖成分能吸附油脂和毒素、抑制嘌呤吸收、促进肠道运动,是天然的清肠利器

刮油清肠,就喝悠绿那果蔬汁
  1. 原料升级

果蔬汁中含有新西兰有机大麦若叶+印尼有机明日叶+动植物一体的绿虫藻

  1. 纯净自然

绿虫藻处于生物链底层,无毒素积累

  1. 易吸收

动植物一体的绿虫藻无细胞壁,吸收率高达93%

  1. 营养提升

绿虫藻中富含维生素、矿物营养,氨基酸等59种营养元素,包括DHA、EPA等13种不饱和脂肪酸的动物营养

刮油清肠,就喝悠绿那果蔬汁

日本原装进口的悠绿那果蔬汁,刮油排毒利器。果汁和绿虫藻的组合,全面均衡营养,老少皆宜,还能帮助你消灭小肚腩,轻断食,健身的给力选择!

刮油清肠,就喝悠绿那果蔬汁

每天奶茶甜品,缺乏运动,爱吃夜宵还便秘?别怕,让悠绿那来助你做个日渐消瘦的吃货吧!如此高性价比的果蔬汁,现在一箱仅售19.9元!而且,单笔订单满300元,还可享受8折优惠,还有满送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快去网易考拉悠绿那旗舰店淘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