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风语者无风感空调新品亮相天猫家电发布会,“不动手生活”将到来

资讯 TOM    2018-08-29 10:33

2018年8月28日,天猫在2018全球大家电趋势发布会于杭州盛大开幕,美的风语者无风感空调,作为美的无风感家族的新成员惊艳亮相,为更舒适的生活提供良好解决方案。

天猫在发布会宣布,联手芝麻信用率先在家电行业推出“先享后付”,芝麻信用分700分及以上用户可先试用30天,满意后再付款。接下来包括美的等在内的近50个一线品牌将陆续接入先享首付。

美的风语者无风感空调新品亮相天猫家电发布会,“不动手生活”将到来

S+无风感系统,更懂你的无风感

作为美的无风感家族的旗舰新品,美的风语者无风感空调的实力不容小觑,S+即指Soft层递柔化气流:加入“微孔导风”系统,特有的7928个柔风微孔,配合双层层递式柔化气流柔化设计。Surround3D均匀凉感:首次实现空调的“正面上下、侧面左右”的立体出风,让全屋凉感更均匀。Sense个性风感定制:首次实现了空调从过去的“被人控制”到“主动适应”变化。Smart智慧天使眼:同时,“风语者”无风感空调搭载智能监测技术的第三代智慧天使眼,将“知冷暖”、智能“风随人动”、“风避人吹”等诸多方式演绎到极致。

这一系列升级,都在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无风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体验,为品质生活和消费升级提供了最佳选择。

美的风语者无风感空调新品亮相天猫家电发布会,“不动手生活”将到来

行业巨头联手,家电智能化已成趋势

作为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大家感受最强的是,在新零售驱动的新制造之下,IOT已经成为一种发展趋势,而美的空调近年不断与天猫合作,积极发展IOT生态,用手机即可实现智能远程操作,同时在研发方面更是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实现了空调可以用天猫精灵语音控制的智能功能。

“家电智能化已成为一种趋势,先享后付将加速孵化家电新品类,降低新物种走进生活的门槛。”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大家电总经理虞杲表示,天猫通过大数据赋能新品,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建立新品触达消费者路径最短、最快捷的通路。将持续引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创新消费模式,推动IoT智能商品普及,用3年时间推动中国家庭实现“不动手生活”。

美的风语者无风感空调新品亮相天猫家电发布会,“不动手生活”将到来

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大家电总经理虞杲现场发言

此次美的空调携旗舰新品高调亮相2018天猫全球大家电趋势发布会,是双方关系的一个良好体现,美的空调借助天猫发力新零售,使得数字化消费者运营能力大大增强,将产品带进更多家庭,同时借助村淘打通全品类商品线上线下售卖模式,扩展线下村点及合伙人规模,进一步扩大村淘销售。这一系列合作,更加证明双方的合作日趋深度化和紧密化。

美的作为国内家电品牌领头羊,在不断发掘新思路的同时,并没有忽略可持续性,并不是断层式的突发奇想,而是每年加以升级刷新。为消费者选购家电指明方向,同时深化新零售布局。

一个好的品牌真的可以影响人的生活方式,美的用自身的实力给众多空调产品树立了榜样,期待美的空调旗舰新品美的风语者无风感空调的惊喜表现,同时期待行业领头家电品牌美的空调与电商零售巨头天猫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打造新零售体验,为现代家庭打造智慧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