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引领消费升级新趋势

资讯 TOM    2018-08-29 15:29

消费升级大趋势下,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需求越来越呈现多元趋势。作为重视体验的泛家居行业也应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要求,升级原有的“硬需求”,拓展新生的“软需求”,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基于此,欧派、慕思、九牧、AEG、CALIA、简一、梦天等泛家居行业巨头齐聚广东省东莞市慕思健康睡眠酒店成立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顺应经济转型升级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

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引领消费升级新趋势

数据来源:麦肯锡公司&《经济学人》

近年来,随着社会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在产品和服务上对家居行业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现今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体验和服务,对泛家居行业而言,构建服务品牌,提高用户体验,是消费者选择购物选择的重要因素。据麦肯锡公司与《经济学人》联合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拥有中产阶层1.09亿人,占全国成年人口的11%,位居世界第一。这组数据说明目前国内消费已进入全面跃升的重要阶段,此时,消费者想要的不只是产品,反而更加注重产品所附加的“软价值”及消费体验。“一号联盟”的建立正是对消费升级这一“大势”的深刻洞察,不断适应消费者的需求,以创新模式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

“1号联盟”的成立,是在消费升级新形势下对消费者需求最好的回应。联盟内各企业皆是高品质、好口碑、强终端的领军品牌,这七大品牌的联动将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品质第一、服务第一、技术第一、品牌第一”的家居消费平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其不仅大大延伸了家居购物场景,打造了完善的生态链体,还极大地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服务体验。

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逐渐占据消费市场,其消费观念前卫个性,倾向于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1号联盟的强强联手,恰是迎合了这一消费趋势。一号联盟的模式创新将给消费者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联盟众企业在跨界融合大形势下,以品类为核心,以消费者需求为突破口,将泛家居行业不同的品类融合在一起,酌盈剂虚,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家居购物服务,这些行业TOP品牌的联盟也为消费者提供广厦之荫,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其购物体验更加安心无虞。如执行主席单位的慕思寝具,十四年来始终专注健康睡眠,不断更新迭代,让现代科技与睡眠艺术完美融合,结合大数据不断探索健康睡眠好方式,在喧嚣的世界里为消费者开辟一方“净土”,“让人们睡得更好”。联盟众品牌用其专与精相互赋能,为消费者构建一站式购物生态圈,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家园。

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引领消费升级新趋势

正如联盟执行主席姚吉庆所言“一直以来,各大联盟品牌秉承着共同的价值观,拥有共同的消费群体,大家愿意付出、敢想敢干,因此1号联盟的成立可谓是一拍即合。希望“1号联盟”不仅能为整个家居市场带来更好的合作模式,同时,也将不断刷新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体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1号联盟”的成立,不仅代表泛家居行业跨界升级将拉开新的篇章,还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带来再一次的升级。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化,泛家居行业也将迎来大的变革,消费者也将对行业产生更高的要求,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层次也随之提升。“1号联盟”在此时成立,则是想与消费者未来的家居生活亦步亦趋,紧密结合,希望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过程中与消费者同进步,共发展,终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泛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家居生活的共享平台、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