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倡导为爱努力价值观 专注两性情感服务

资讯 TOM    2018-08-30 16:47

不管时代怎样变化,不管我们身边是否越来越多的“不婚族”正在出现,恋爱、婚姻、家庭却也还是大多数人需要去面对和考虑的问题。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甜蜜的爱情,也都渴望拥有一段亲密的关系。但是现实中的大多数人,其实并不懂得如何正确地去爱与被爱。花镇情感咨询师表示,人们往往把失败的爱情经历归因于爱错了对象,或者对的那个人出现在了错误的时间,却很少去整理自己、观照自己是否已经具备了“爱”的能力。

花镇:倡导为爱努力价值观 专注两性情感服务

在我们现有的教育体系中,无论你是毕业于哪所大学,专修于哪个专业,关于“爱情”、“婚姻”、“家庭”和“幸福”这些主题的教育,似乎都是空白的。我们无法从学校学到我们需要的应对婚恋关系的技巧,我们也无法从我们的父母那里学到更多、更正确的处理方法,因为他们也没有受过这样的教育,他们无法教给我们一些连他们也不知道的东西。

花镇倡导“为爱努力”的健康情感价值观,秉承“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的理念,专注于两性情感咨询领域,为挽回爱情、修复婚姻、个人提升等方面提供优质、专业的实战派指导。从微信如何发到朋友圈如何打造,从日常相处该如何把控,到纪念日等重要节日该如何建立仪式感,花镇让你能够最大限度实现自我提升。

花镇:倡导为爱努力价值观 专注两性情感服务

针对情感问题,花镇情感专家将根据个人情感状况制定方案,并根据情况随时调整情感方案,持续跟进客户情况。通过花镇情感APP,来访者可以与情感专家一对一在线互动,快速处理情感难题,学习用正确的态度面对情感危机,掌握有效的沟通技巧和正确的危机处理方式,维护亲密关系。为确保每一位来访者都能获得最精准、最有效的专属情感建议,花镇情感咨询师全程一对一跟踪管理,监督指导确保服务质量。

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同经营一段感情是需要学习的,认同情感咨询。花镇情感咨询师认为,无论你今天的事业多么成功,都需要上一所叫做“恋爱婚姻”的大学,把“幸福”作为毕生主修的专业,因为,爱是需要能力的,爱也是需要学习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