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构建电梯媒体矩阵,全面助力电商品牌双11营销大战!

资讯 TOM    2018-08-30 17:31

电梯媒体跑步进入媒体矩阵时代!

8月22日,新潮传媒2018媒体价值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此次发布会上,新潮传媒推出中产写字楼及社区电梯框架媒体运营业务,由旗下全资子公司美框300传媒进行运营。未来,美框300传媒将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布局300万个框架。

在此之前,新潮传媒已投入超10亿人民币成立“梯视传媒”,发力商务楼宇电梯电视,计划实现20万电梯电视的布局,覆盖2亿中产白领人群。

据此,新潮传媒将在现有的梯内电视、梯外电视和梯内框架的基础上,构建起更为强大的媒体矩阵。

新潮传媒构建电梯媒体矩阵,全面助力电商品牌双11营销大战!

新潮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继学描绘企业发展蓝图

新潮传媒构建更大规模电梯媒体矩阵的意义在哪儿呢?

其一,经过多年发展,新潮传媒已形成社区和写字楼的超高覆盖率,在现有的资源基础上,构建更为强大的电梯媒体矩阵,全方位满足客户和符合市场需求,很有必要。

其二,新潮传媒的媒体矩阵中的产品价格优势明显,能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或将形成更大的规模效应。

新潮传媒构建电梯媒体矩阵,全面助力电商品牌双11营销大战!

新潮传媒推出电梯框架媒体运营业务

其三,新潮传媒具备同步推进电梯框架数字化进程的技术优势。

新潮电梯媒体矩阵中的产品将以数字化的形式进行服务:新潮传媒在8月22日推出了彻底数字化的投放系统——蜜蜂智能投放系统(BITS),宣告国内电梯媒体2.0时代的正式开启。

新潮传媒构建电梯媒体矩阵,全面助力电商品牌双11营销大战!

新潮传媒发力商务楼宇电梯电视广告

当然,对新潮传媒而言,构建大型电梯媒体矩阵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媒体矩阵要发挥其自身强大的功效,必须不断更新升级,深度服务企业和品牌。

全面助力电商品牌双11营销大战!

具体到电商领域,新潮传媒的媒体矩阵对电商营销有直接推动作用。

其一,扩大电商企业影响力,增加电商品牌曝光度。

电商营销最重要的一环是品牌曝光度,曝光度和营销额是成正比的。而媒体矩阵更大,覆盖的人群更广,品牌曝光的机会更大,品牌销售更多,企业影响力更广。

其二,为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获取更多的流量,增加用户粘度。

如今,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结果很大程度是由用户流量决定的,获取大量的流量和增加用户粘度是所有电商企业孜孜以求的。而媒体矩阵可以借助不同媒体平台的特点,智能化地获取流量,做到精确营销。

其三,媒体矩阵顺应了电商新零售的发展趋势。

电商新零售要求线上线下、物流的结合,而新潮媒体矩阵追求的是线上线下媒体数字化、流量化,产品+服务到家,和电商新零售不谋而合,也能为电商品牌带来全新的广告体验和独特价值,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广告业新零售”。

总之,新潮的媒体矩阵和电商特点高度契合,双11将至,新潮传媒的媒体矩阵也会成为电商品牌投放广告的考虑要素,也将全面助力电商品牌双十一营销。

新形势下的新营销怎么走?

中国如今有14亿网民,几乎是全民上网。与此同时,线上90%以上的流量都花落BAT,电商获客成本也越来越高:据统计,全国800万家电商从业者收入不足40万,很多企业也开始从线上转战到线下。

马云在2016年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也就是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的新商业模式。

一些电商品牌在618和双11这样的关键节点除了发力线上宣传,也开始大规模收割线下优质流量资源。比如说,京东618的活动通常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吹响抢占线下流量的集结号。

新潮传媒构建电梯媒体矩阵,全面助力电商品牌双11营销大战!

京东618活动的电梯电视广告

作为一家科技媒体创新企业,新潮传媒这些年也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线下媒体数字化、流量化。

早在2017年5月,新潮就成为首个提出“线下媒体流量”概念的生活圈媒体;随后,新潮传媒又加码 “小区通”业务;与华为、中国移动、信大捷安共建中国生活圈物联网流量实验室;与京东方、长虹、康佳联合打造第三代电梯物联网电视。这一系列的动作,也让电梯媒体“新物种”新潮传媒强势崛起并预有高性价比的营销价值。

具体来说,新潮传媒的媒体营销价值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其一,顺应社区商业化、楼宇商务化的趋势,精耕电梯媒体。

随着国家经济的稳步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提到,社区商业化、楼宇商务化的趋势非常明显。中国未来将产生9亿城市人口,5亿中产家庭,社区和商务楼宇的电梯媒体市场潜力巨大,能极大地彰显品牌价值。

其二,多样化流量营销。

新潮传媒做的是“流量”生意,并且采取了多样化的流量营销。比如说,通过新潮APP将电梯资源和人群标签都带到线上,通过人群的精准画像匹配广告主的需求,通过手机完成广告位的选点投放等。

新潮传媒构建电梯媒体矩阵,全面助力电商品牌双11营销大战!

新潮传媒副总裁兼研发部总经理孙立群介绍新潮蜜蜂智能投放系统

其三,开辟新的营销场景:把产品卖到家。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足不出户的“指尖上的体验”正在盛行,但小区和办公楼宇是每个人每天出入的地方,这也意味着更大的流量入口已转移至社区和办公楼宇里,精耕小区和家庭是品牌营销未来发展方向。

作为有别于客厅的电视媒体,新潮传媒用63万部电梯电视开辟了一个新的营销场景,把产品卖到家,从而开辟了品牌营销的“第二战场”。

和其他的广告形式相比,电梯媒体广告有一个非常合理的存在逻辑:当一个人在封闭空间内处于某种稳定的静止状态时,电梯广告是会被注意到的。所以,电梯广告的有效传播度非常高,对品牌价值的推广也举足轻重。

最后,深挖多级市场,全方位提高品牌曝光度。

除了聚焦一二线城市,新潮传媒也一直在深挖三四五线城市。这些地方的人口基数大,消费能力已经很接近一二线城市。新潮传媒进入到这些地方后,会用大数据技术做出精准覆盖,提高品牌曝光率,实现品牌价值的传播。

据了解,目前新潮传媒和8000多个客户实现了合作共赢,和超过100个头部客户进行了千万级别的合作,包括京东、小米、网易考拉、小红书等著名电商品牌,新潮的电梯电视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而在电梯媒体领域,深耕10多年的分众传媒仍具有很高的统治力。但近两年,随着新潮传媒的强势崛起,国内电梯媒体正发生有可能改变电梯媒体格局的显著而深刻的变化。

艾柯卡说过:不创新,就死亡,对进入新零售时代的电子商务而言,这句话的意义更加深远。

新潮传媒加紧构建更大规模电梯媒体矩阵,具备了创新产品+服务到家的新商业思维,形成起独特的竞争优势,符合了电梯媒体的发展趋势,包括电商品牌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品牌自然而然地会选择新潮传媒;有了广大用户和客户的高度认同,在未来的电梯媒体赛道上,新潮传媒也将不断突破自我、越跑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