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传家宝都出自谁手?金彩童星摄影的幕后故事

资讯 TOM    2018-08-08 16:10

时代有很大的变化,初心从来没有变过。真正与品质相关的事情,现在是怎么做,过十年还是这么做,过二十年还是这么做,因为几百年前就是这么做的。为孩子刻画第一次的成长里程,金彩童星摄影只做传承系的童年记录者。用影像的解读和对美的审视,透过摄影视角,为百万幸福家庭定格最真实的情感影像,让每个瞬间都流露出最美好的时光。

品质与专业需要技术,需要创新,更需要好的硬件设备,这是基础与前提。博爱金彩童星摄影旗下拥有“博爱金彩童星”、“鹭岛神韵”两大品牌是国内大型专业儿童摄影连锁机构。将总部设在美丽的厦门人才市场B栋第四层,环境优雅。旗舰店为北欧风的风格拍摄基地,占地面积2000个平方。专业摄影技术各岗服务人员150名。博爱金彩童星儿童摄影由国内著名的人像摄影十杰吕继林先生亲自担纲摄影艺术总监。公司精心采购、自主研发了上千套的专业儿童摄影服装、道具,并引进国际先进的摄影器材,采用电影剧情化拍摄新手法,每张照片都讲究‘形’‘色’‘ 韵’俱全。

摄影是一种记录手段。每一张美丽的照片背后,都离不开摄影师精准的构图和精湛的技术;用光,角度,机位,构图,创意,每个细腻节点的背后,都离不开摄影师利索的快门和独到的创新。匠心的影像原创,才得以完美作品呈现。给予影像鲜活的生命力,捕捉一个孩子童年成长的时间故事。博爱金彩童星儿童摄影拍摄新生照,宝宝照,儿童照,亲子照,孕妈咪照,全家福照。严选高品质服装道具,严选高精密器材,严选高标准产品。博爱金彩童星儿童摄影就是为了更多孩子和家庭,创作出收藏品更是传家宝。

那些传家宝都出自谁手?金彩童星摄影的幕后故事
那些传家宝都出自谁手?金彩童星摄影的幕后故事
那些传家宝都出自谁手?金彩童星摄影的幕后故事

 

【金彩童星旗舰店】鹭岛神韵 ★ 专业儿童青少年影像馆 (人才市场站)

厦门湖滨东路319号B栋第四层

【金彩童星别墅店】博爱金彩童星 ★ 专业孕婴童影像馆 (塘边站)

厦门湖里区嘉禾路东侧佳馨美墅园山北二里34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