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消息!乐马传媒成功签约著名导演陈利平

资讯 TOM    2018-08-08 18:08

2018年8月8日,乐马光影(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乐马传媒)与著名导演陈利平签约,正式达成了合作协议,在影视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为推动乐马传媒的更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重磅消息!乐马传媒成功签约著名导演陈利平

 

消息一出,无数的焦点汇聚于此。因为乐马传媒公司是国内颇负盛名的公司代表之一,每一次的举动都会在影视媒体行业当中掀起风云,大家都会翘首以待。人们都会关注,乐马传媒签约著名导演陈利平到底又是什么样的战略部署?

乐马传媒公司对于影视媒体的战略部署由很多业务板块组成,首先乐马传媒公司是电影和影视剧拍摄制作,广告宣传片拍摄,音乐制作以及艺人经纪等综合性业务汇聚,并且具有专业水准的文化传媒机构。艺人经纪方面,公司以国际化运转机制、高素质人才、雄厚资金保障、积极严谨的策划与组织,为合作艺人共同创造更多优质作品。公司正在筹划挖掘培养更多有潜力的优秀艺人,还有各专业相关的高精尖人才,为公司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公司的业绩一直被外界所看好,出产的作品广受社会大众喜爱。公司曾经合作制作过很多受欢迎的著名影视剧:如《蜗居》《咱们结婚吧》等优秀的电视剧,还有合作过很多优秀的电影,如《大闹天宫》《功夫熊猫》等优质电影。旗下的代理艺人有:秦岚、张睿、梁冠华、吴冕、等艺人.

鉴于乐马传媒公司的资源和能力而言,与著名导演陈利平签约合作就不足为怪了。导演陈利平也是一个有丰富经验和经历的媒体从事人员,自从学校毕业之后,进修过专业性的音乐系和编导系,一直专研着影视媒体方面的艺术内涵,曾经执行导演过很多的电影,微电影,舞台剧,如《阿宽正传》、《羽扇纶巾》、《平民英雄》等著名的作品代表,另外自身从艺的经验也是相当丰富的。乐马传媒与著名导演陈利平这一次签约结合可谓是强强联合,注定要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随后双方都表示,合作是一个起点,也是双赢的标志,在相互资源合作之下,将会在后期推出更加优质的作品。

陈利平个人简介:

陈利平,1978年2月24日出生,流派:典型港式无厘头喜剧,影视导演。1998年毕业于河北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文科生)。1998年北京铁影影视学院进修音乐系与编导系(曾是职业金属鼓手,对音乐融会贯通,同时精通美术)1999年-2005年放弃音乐转行影视。跟组做龙套长达5年。2001年-2012年,钻研喜剧长达12年之久。对待喜剧极具张狂外显,对待生活极具内敛低调。个人座右铭:我来到这个地球是有任务的,我要在死之前带走我想要的东西。

重磅消息!乐马传媒成功签约著名导演陈利平

 

编剧作品和个人文章:

电影:现代无厘头《阿宽正传》、校园喜剧《无厘课堂》、穿越喜剧《时光之恋》、都市情感《超级的姐》、穿越喜剧《七个和一个》

微电影:《羽扇纶巾》、《音乐书法》、《糗事来福》、《就是爱你》、《公主出山》、《划落的爱》、《三个奇遇》、《爱与哀愁》、《无敌雪花男》、《一品状元红》

重磅消息!乐马传媒成功签约著名导演陈利平

 

舞台剧:《平民英雄》、《母亲》

短片:《网吧那点儿事》、《贞观之治》、《青春梦想》、《众里寻马千百度》、《你的宝藏》、《乞丐与劫匪》、《街头霸王》、《射雕英雄传之雕手雕手雕雕手》儿童古装喜剧《六七四十九》、《鸡蛋和板砖》、《棒槌的失踪之谜》

系列剧:《我爱坏莱芜》、《后西游记》、《我和我的班主任》、《童福客栈》、《剩女也疯狂》

文章:《陈利平十胜张艺谋》、《中国的喜剧为何不喜》、《中国没有喜剧》、《沉寂20年的无厘头喜剧再次复燃》、《金陵十三钗PK龙门飞甲》、《新生代网剧导演之预言》、《中国动漫产业之预言》、《短片优势与导演艺术》、《一位喜剧大师对内地喜剧的感言》、《香港喜剧与内地喜剧的成与败》、《香港喜剧片在创作上已经穷途末路》、《仿出师表-一封未曾公开的信》等等。

杂志:2009年《中国影像》第13期,2012年,《精品购物指南》第73期/总第1800期。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