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型打破销量瓶颈 伊例家乡厨品鉴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8-08 20:06

8月7日-8月8日,2018伊例家海安乡厨品鉴会在伊例家核心生产基地举行。

据悉,本次品鉴会共有50位来自江苏海安的乡厨代表参加,活动流程包括专业知识的讲解、生产基地参观和酱油品鉴活动、徐州景点游玩等。

转型打破销量瓶颈 伊例家乡厨品鉴会圆满落幕

伊例家核心生产基地是伊例家酱油、酱料产品的生产大本营,承担着产品从炒麦→蒸煮→种曲→制曲→发酵→压榨→灭菌→过滤→灌装的全流程作业。通过对厂区的参观,客户们加深了对伊例家工艺的了解。

据悉,伊例家酱油采用全球先进的日式高盐稀态工艺,并采用被称为日本“国菌”的优质菌种,优选东北非转基因脱脂大豆、苏北冬小麦,经过6个月以上的超长恒温密闭酿造期。无论是工艺、原料、酿造,伊例家都堪称业界领先水平。

转型打破销量瓶颈 伊例家乡厨品鉴会圆满落幕

除了对原料和工艺的精益求精,伊例家还重视供应商的意见反馈和共同成长,除了为他们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外,也希望带动更多的经销商客户一起繁荣,打破销量瓶颈。

江苏海安黄宝祥是伊例家产品合作多年的经销商,在过去,海安地区的整体销量99%依靠伊例家红烧酱料这一明星产品。从今年开始,在伊例家产品结构调整及华东大部转型发展的带领下,黄宝祥逐步将产品结构进行了优化,将重心向伊例家新品倾斜。由此,已经实现了两个月酱油产品销售突破100万的业绩。

转型打破销量瓶颈 伊例家乡厨品鉴会圆满落幕

据介绍,江苏海安的转型之路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专人经营、专车运输、专款运作,黄宝祥不仅成立伊例家专人团队、配备5辆专车运输,还投入两百多万元伊例家专项货款;二、调整产品结构,导入2.0L蒸鱼豉油和2.0L味极鲜产品;三、创新推广方式,精准抓住乡厨这个广阔的渠道,用心服务乡厨,实现跨越式发展。

转型打破销量瓶颈 伊例家乡厨品鉴会圆满落幕

经销商是与伊例家品牌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合作伙伴,与伊例家品牌的命运息息相关。江苏海安经销商的转型是伊例家品牌整体创新之路的一小步,伊例家希望通过此次品鉴会,能够夯实更多经销商对品牌的信心,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