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司机打伤乘客 究竟谁对谁错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2 18:10

  近日,滴滴可谓处在风口浪尖,然而最近又发生一事,让网友再次愤怒。去西安游玩的鹿女士一家被滴滴司机打伤,鹿女士嘴唇及眼底被打出血,脸上也有抓伤。另一名女乘客被抓下一撮头发。就连83岁老人也被打到腰椎体骨折。事情起因究竟为何?到底孰对孰错呢?

鹿女士被打伤

鹿女士被打伤

  原来,鹿女士一家9口为探亲从徐州到西安,为了去大雁塔游玩,一家人叫了两辆滴滴,鹿女士4个大人带着两个孩子坐上其中一辆车,刚上车时候司机并没有说明超载,然而在行车过程中司机不断吐槽,双方发生争执,一家四口被滴滴司机打伤 。

鹿女士出示的诊断证明

鹿女士出示的诊断证明

  鹿女士说,在停车争执中,司机用西安方言骂了他们好几句,“我虽听不懂但知道都是脏话,实在气不过,就对他吐了一口口水。司机抬手就是一巴掌,打在了我脸上。” 而滴滴司机也承认自己骂人,不过一直强调鹿女士用手指着他像泼妇一样并且朝自己吐口水侮辱人格,83岁的老人打他两巴掌才被他推到,双方产生争执后他已经让对方6人下车,然而车停下还没挂空挡鹿女士已经扑过来了。滴滴司机表示如果不能协商就要求走法律程序。

滴滴出行软件

滴滴出行软件

  小编觉得两方均有责任,一开始发现超载后司机应该拒绝乘客上车而不是在行车过程中吐槽再赶乘客下车。但是鹿女士的做法实在不理智,为了家人安全也应该多叫一辆车。同时,鹿女士朝司机吐口水侮辱其人格的做法实在有失风度。最后小编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不要图便宜而超载,发生事故可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