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无车日 绿色出行的益处

资讯 男人窝 2018-09-15 11:52

马上就到今年的世界无车日了,在北京举办了健康骑行月的活动,这个活动将在9月持续开展,深入本市高新科技园区,鼓励广大职工健康骑行,倡导绿色文明出行理念,把运动锻炼、助力缓堵和公益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引领全民健身新模式,每年的九月二十二日是“世界无车日”,这个节日的目的在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减少城市交通压力和改变城市交通观念。

世界无车日 绿色出行的益处

世界无车日

提倡绿色出行,提倡公交优先,从而受到全球各国响应,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全民健身、绿色出行活动中来,北京市举办了一骑行活动,从去年起就尝试将单日主题活动扩大为贯穿九月的持续活动,成功举办了2017“健康骑行迎冬奥,换碳骑行保蓝天”大型全民健身活动。

世界无车日 绿色出行的益处

世界无车日

今年的骑行活动月有了新的亮点,得到了市总工会的积极支持,在市总工会的组织下,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全民健身的理念,为全市职工做出了榜样,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同时,市总工会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让职工的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幸福,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贡献,这个活动给很多人带来了一个健康的理念,鼓舞了很多人民加入到运动的行列。

世界无车日 绿色出行的益处

世界无车日

骑行活动是一种基于全新理念的活动形式,对全民健身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骑行这种运动,不仅能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而且骑行活动提倡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多骑行,少开车,不仅能缓解北京市的交通压力,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了贡献,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也提倡市民绿色出行,多骑车,多运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