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观唐6年蛰伏 一夜绽放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9-17 14:48

9月15日,观唐首届艺术季“桃花源”在观唐艺术区拉开序幕。经过6年的筹备,在创始人李保刚和一众观唐人的筹划中,逐渐把一片荒芜之地堆砌成园,而今初露芳华。观唐艺术区能否成为一处北京文化的新地标。

开幕上,叶锦添携团队带来的全观演出“桃花源”无疑成为了最大的惊喜,立体黑幕将观众包裹在这个飘渺的小世界里,亦真亦幻,变化无穷,在短短的40分钟内,观众随着舞者的演绎,经历了“无识”、“缘灭”、“神幽”这生命的轮回历程。

而当参观者踱步出下沉广场,由艺术家张锰策划的新媒体展《时空和谐——熟悉与疏远之间》已拉开帷幕。这场展览有近30多件媒体艺术装置作品呈现给观众。同时,在户外还有公共雕塑展,展览分为3个部分,重现《桃花源记》中武陵人的探秘之路,从“寻迹”伊始,到“芳泽”一游,再到“迷踪”落幕,配合观展动线,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

观唐艺术区创始人李保刚表示,艺术区经过6年精心打造,凝结了中外设计师的智慧和建造者的心血,艺术区将来会成为艺术家的乐园,也是喜爱艺术的朋友们的聚集地,更是优秀文化项目的获奖地。

据介绍,观唐艺术区由美术馆、艺术酒店、生活美学馆等多种艺术业态组成,打造了一站式艺术体验模式,汲取并融合中西方优秀文化,生于传统,超于传统,最终破界传统,未来也将向世人传达美学、文化、音乐、戏剧等多种形式的组合,让更多元的艺术形态在这里汇聚、成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