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 消防迅速救火 幸无人员被困伤亡

资讯 男人窝 2018-09-20 17:54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火势迅速得到控制,据报道称无人员伤亡。据悉,昨晚8:10,北京的119指挥中心接到了一项报警,北京东直门桥北的一辆机场大巴着火。据北京消防官微警情播报,无人员被困伤亡。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 消防迅速救火 幸无人员被困伤亡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

据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官方微博消息,北京东二环主路北向南方向东直门桥北三百米一机场大巴着火。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力量进行处置。目前调查进度了解到,着火部位为大巴车尾部发动机过火面积一平方米,暂无人员伤亡以及被困。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有一辆机场巴士停在马路的右侧,车头灯光还处于打开的状态。但是车顶有冒出明火和浓烈的黑烟,还有其他图片显示,事发车辆上面写着机场大巴的字样,火焰是从车厢后部冒出的。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 消防迅速救火 幸无人员被困伤亡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

记者联系到一名坐在车辆上的乘客,该乘客描述车辆从首都机场t2航站楼出发后,车厢里就弥漫着一种刺鼻的糊味。开到东直门桥北处,就有人发现尾部在冒烟,乘客将这种情况报告给大巴司机以后,司机立即停车,要求乘客下车。但是有些乘客因为将行李忘在车上,也有人再度上车去抢救行李。

事件中,乘客方面没有人员伤亡,但有一些行李没有被抢救出来,已经被销毁。消防员灭火期间,机场大巴的工作人员到场登记了乘客的个人信息以及损失情况,给打车回家的乘客们垫付了路费。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 消防迅速救火 幸无人员被困伤亡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工作人员在场向乘客们道歉,并且表示自己会主动联系乘客,赔偿乘客损失。而目前真正的着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只是事件里面乘客一定受到了不少惊吓,所幸没有人员受到伤害,只是财物上受到了点损失。机场方面的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也很诚恳,相信也会给乘客们一个交代,并且给出一个真正的失火原因。

北京机场大巴起火,所幸无人员被困伤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