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百老汇“托尼奖”亮相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9-10 09: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上,作为北京演出行业协会文化交流委员会主任单位的托尼奖·中国(北京君立天地),借助托尼奖这一全球顶级演艺品牌影响力,依托北京演出行业协会文化交流委员会的国内资源平台,举办了一系列项目签约发布以及展示活动,并成立托尼奖·中国文旅研究院,同时先后与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地产集团武汉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红星文化资本等多家机构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世界顶级演艺奖项托尼奖在大中华地区唯一的官方授权机构,托尼奖·中国连续四年在国内运营直播托尼奖颁奖典礼盛况,并在武汉、纽约相继成立区域中心。随着本次发布会的一系列签约发布,托尼奖·中国将与多家合作伙伴携手打造百老汇式演艺街区,以托尼奖顶级IP为依托,建设本土化文化交流平台,引进美国戏剧产业先进的制作经验及运营模式,孵化本土优秀剧目并输送至国际市场,为中国本土戏剧走向国际市场做出我们的努力。

托尼奖·中国吸收百老汇戏剧产业集聚经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演艺街区和城市地标,同时整合百老汇优质戏剧内容资源,结盟中外戏剧名校和戏剧教育机构,打造线上线下优质戏剧教育产品,构建全国领先的戏剧教育培训体系。

托尼奖·中国董事长陈操表示,百老汇托尼奖不仅仅是一个国际顶级IP,还代表着一套成熟的演艺产业模式,是将戏剧演艺、文化旅游、商业开发、戏剧创作、人员培训、演艺装备以及金融配套有机结合的一种产业模式,托尼奖·中国一直致力于将这套成熟的产业模式引进到中国,跟中国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打造中国特色的演艺集群,带动演艺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挖掘、孵化中国本土优秀剧目走向世界。托尼奖·中国将紧紧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的指导方针,坚持洋为中用、开拓创新,做到中西合璧、融会贯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演艺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