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大壶、亚布力冬季产品预售开启 途牛助力游客畅享“白色亲子假期”

资讯 TOM    2018-09-11 17:24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逐渐让冰雪旅游为核心的冬季旅游产品成为国人季节性出游的新宠。近日,途牛旅游网开启了北大壶、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冬季产品预售,主打亲子主题,让游客在放松心情、享受假期的同时增进亲子交流,助力游客畅享“白色亲子假期”。

亲子客群为出游主力军 寒假出游热度高

“一直以来,北大壶、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产品都是途牛客户冬季出游的人气之选。从前两年的数据看,越临近冰雪季,北大壶、亚布力产品越有可能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态势。途牛希望通过预售,帮助用户以更优惠的价格提前锁定心仪产品和更适宜的团期。活动上线以来,咨询量和预订量较为可观。”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参加预售的“北大壶Club Med度假村4-8日自由行”和“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3-8日自由行”产品,团期将在11月下旬正式开启,并持续到次年3月。从截至目前游客的预订情况看,亲子客群是出游的主力军。在冰雪旅游日益升温的大趋势下,带着孩子前往冰雪世界体验滑雪、打雪仗、坐雪橇等冰雪项目,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追捧。从出发城市来看,客源地覆盖了江苏、广西等多个省份,南方游客冬季去北国看“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已成为潮流。从预订团期来看,出发时间多集中在次年1月。届时全国中小学陆续开始放寒假,北大壶、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冬季产品可以让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体验冰雪奇趣、享受完美假期、加深彼此亲情。

多样化雪道老少咸宜 冰雪体验全面升级

作为亚洲最大的滑雪场,北大壶滑雪场凭借多样化的雪道成为大人的滑雪胜地、孩子的冰雪乐园。北大壶拥有19条初、中、高级专业雪道和4条缆车,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滑雪者的需求。儿童可以在父母的陪同下报名滑雪课程,跟着专业的教练在初级雪道旁学习;也可以坐上缆车,在高空中俯瞰茫茫雪原、欣赏雾凇奇景。针对经验丰富的滑雪发烧友,北大壶还提供了高空滑雪平台和滑雪车等高难度项目,助力游客深入体验滑雪乐趣。

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则在滑雪之外还有着极为丰富的冰雪运动。其中,雪地远足、滑雪圈、急速滑道、马拉爬犁等趣味雪上活动,让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在冰天雪地里找到玩耍的乐趣。

优质服务“一价全包” 畅享“白色亲子假期”

“为人父母的80后以及‘升级’成为家长的90后,普遍旅游观念成熟,会挑产品、注重品质是他们作为新一代家长的显著特点。”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极致的滑雪体验,“一价全包”式优质服务也
是Club Med度假村的一大亮点。游客只需一次付费即可全方位享受到国际化吃、住、娱体验。”

饮食方面,Club Med度假村为游客提供了早、中、晚三餐美食,同时还有精致美味的儿童餐可供儿童享用;住宿方面,数百间风格迥异的房间可让父母安心携带儿童入住;娱乐方面, Club Med度假村为不同年龄段的未成年儿童安排了专门的休闲娱乐俱乐部,并配备专业人员悉心照料,既能让孩子与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同玩乐,又可以减轻家长的出游负担。

“目前距离出发团期还有3个月左右时间,此时预订可享冬季假期早鸟优惠,性价比较高。父母携1位儿童现在预订‘北大壶Club Med度假村5天4晚自由行’,套餐价仅需8000元左右。亚布力Club Med产品折扣同样令人惊喜,用户现在预订可享最低5.5折优惠。”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预售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20日,活动结束后产品价格将逐月回升,直至11月恢复原价。心动的用户可以趁早预订,不仅可享全年最低价,还能提前选中心仪房型。需要注意的是,北大壶、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不接待2周岁以下儿童,且默认2周岁儿童不占床,3岁儿童占床。用户预订时需要根据出游人数选择对应的房型资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